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2015/12/06本週最多瀏覽的親子景點TOP 10
 2015-12-05

在愛貝客搜集的親子景點已經超過4000個了,而於2015/11/28-2015/12/05,總共介紹了近30個親子景點,本週最受歡迎的前十大親子景點分別如下,快來看看有沒有錯過這些受會員歡迎的親子景點吧?


第1名:義大天悅飯店。本週瀏覽6527次。 
特色:義大天悅飯店位於高雄義大世界園區內,是去義大遊樂世界遊玩時的最佳選擇之一。飯店以英式新古典建築及典雅室內風格方式呈現。飯店內共有358個房間,並有多間家庭房,且天悅飯店並且常與義大遊樂世界做訂房專案的搭配,很適合要來義大玩的家庭。

第2名:竹跡親子渡假民宿。本週瀏覽4537次。 
特色:竹跡親子渡假民宿座落於宜蘭冬山鄉,2015/7月開始營運。民宿庭院有一大片美麗的草皮,設有兒童戲水池與烤肉區,還擺放一些兒童滑板車、玩具車,可以讓小朋友玩。1樓大廳有些小玩具,民宿還會免費提供親子餅乾DIY活動,一起製作手工餅乾。

第3名:太空基地時空奇航-大型氣墊遊戲(2015/10/08-2016/02/29)。本週瀏覽2751次。 
特色:全世界最大單一氣墊遊戲來到台灣開展嘍!太空基地時空奇航,以太空為主題的超大型氣墊遊戲,另外加上5大主題氣墊遊戲,一票玩到底的方式,可以讓小朋友玩個盡興。

第4名:內湖草莓園。 
特色:北部的爸爸媽媽想採草莓的話,可以到台北市內湖,草莓收成期在11-6月,時間到了就可以準備安排採果樂。採草莓建議一定要先電話預約,才不會白跑一趟,這裡也有農家風味菜可以吃,一盤50元,便宜的很,還可以買一些野菜。

第5名:清香農場(清香休閒農場)。 
特色:清香農場位在台北市內湖區,這裡有不少農場有DIY摘果的活動。清香農場可摘果的種類不少,有摘草莓、蕃茄、椴木香菇、橘子、挖地瓜、拔青菜、拔蘿蔔。還有草莓果醬DIY,果醬DIY不限團體,只要2瓶就可以DIY嘍。

第6名:香草叢林千甲農莊。 
特色:香草叢林千甲農莊位於南投國姓鄉,園區佔地約2.9頃,這裡結合了露營與民宿,有漂亮的庭院造景,還有小朋友愛的夏日戲水池、溜滑梯與一些兒童遊樂設施。農莊近期還增設了音符城堡童玩屋,裡面有彈珠台、兒童閱讀區等。

第7名:大洲馬場。 
特色:到宜蘭玩,除了有觀光工廠、美食、童玩節外,還有一間馬場也在宜蘭哦。這裡體驗騎馬一圈100元,有大馬跟迷你馬,小朋友也可以騎。也可以選擇40分鐘1200元,會有專人指導如何騎馬。若想要餵馬的話,一桶飼料30元,還可以免費體驗牽馬及刷馬。

第8名:阿米哥渡假會館。 
特色:阿米哥渡假會館位在宜蘭縣員山鄉,佔地2200多坪。純白的歐式木屋,漂亮的亭園造景,園區有個可愛腳ㄚ造型戲水池,池水來自天然湧泉。人工湖泊可以釣魚跟划船,有多種腳踏車可在園內騎乘,完全獨立的空間,安心又自在。

第9名:東港赫拉民宿(溜滑梯民宿)。 
特色:HERA赫拉民宿位在屏東東港,近東港夜市,於2015年3月開幕。民宿大廳有一座夢幻可愛的溜滑梯城堡,木地板舖設的大廳,空間寬敞,是小朋友開心遊樂的區域。民宿臨近的大鵬灣自行車道,獲選台灣十大經典路線,可以帶小朋友欣賞美麗的紅樹林與跨海大橋。

第10名:莓圃休閒農園(莓圃觀光休閒果園)。 
特色:莓圃觀光果園位於台北市內湖,是一家擁有果園、菜園和庭園咖啡的休閒農園,每年12月-5月草莓產季,莓園的溫室草莓園溫室由於不用擔心腳底褲管沾到泥巴,總吸引爸媽帶著小朋友到這裡採草莓。莓園也有提供其他蔬果的體驗,平日是不開放採果,假日則從11:00開放採果,建議要早點來排隊,才不會被採完。

歡迎下載我們愛貝客的APP,是免費的,已近40萬人下載,讓你隨時找隨時玩! Android:https://goo.gl/v5NW4s IOS:https://goo.gl/VgNylj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