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小人國全新設施「動感樂園」歡樂登場!
 2014-12-29

小人國主題樂園又推出新設施囉,引進目前北美樂園人氣No.1、樂高樂園最受歡迎、專為小朋友量身設計的室內炮陣互動設施-「動感樂園」,全新打造北台灣樂園唯一300坪寬敞舒適、安全歡樂的室內遊戲空間。完全不受外在天候影響,不論晴天雨天都能讓大小朋友盡情玩樂!

小人國「動感樂園」遊戲設計概念在於:藉由多樣化豐富的遊戲設施,小朋友在遊戲過程中透過不斷重複的抓、丟、投、爬、彎、蹲、握等動作,促進感覺統合的發展、大小肌肉的發育、並培養孩子良好社交能力。

「動感樂園」裡有戰鬥力十足的砲陣空氣槍、考驗平衡獨木橋、爬上爬下障礙坡、或是一玩再玩的滑梯,每項設施都讓小朋友玩到流連忘返。「動感樂園」的所有遊具都適合親子一起同樂,在遊戲過程中增進親子互動關係。

「動感樂園」為單一的出入口,家長們可以完全放心的讓孩子們在設施內自由玩樂,而不用時時刻刻擔心孩子會一溜煙的跑去別的地方,爸爸媽媽可以安心的在一旁的休息區悠閒享用下午茶。

為確保小朋友能玩得健康安全,「動感樂園」每天定時進行消毒清潔工作,所有入園的大小朋友皆須脫鞋穿襪,以維護遊戲空間的乾淨衛生,讓大家玩得開心也安心。

小人國裡除了有全新設施「動感樂園」、還有20多項適合親子同樂的遊樂園、匯集全球知名景觀的迷你世界、4個精彩有趣的表演節目,一票玩到底只要399元。

更多詳細的介紹與資訊,請上小人國官網www.woc.com.tw 最新消息或臉書搜尋「小人國」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