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2016/05/15本週最多瀏覽的親子景點TOP 10
 2016-05-14

在愛貝客搜集的親子景點已經超過4000個了,於2016/05/07-2016/05/14,總共介紹了近30個親子景點,本週最受歡迎的前十大親子景點分別如下,快來看看有沒有錯過這些受會員歡迎的親子景點吧?


愛貝客與Club Med合作,只要選出最喜歡Club Med的特色,就有機會獲得海外雙人五天四夜食宿免費之旅!

Club Med投票請點此:http://www.abic.com.tw/links/2fV-


台中市五星級永豐棧酒店,2大2小1泊1食只要3999元,享2500坪休閒會館設施,再送施巴沐浴備品旅行組一組!

http://www.abic.com.tw/event/ticket/id/224


第1名:波力POLI親善餐廳高雄文化中心店。本週瀏覽14560次。 
特色:波力poli 親善餐廳位在高雄市苓雅區,於2016/05/12開幕,是台灣唯一正式取得poli授權的親子餐廳,裡面有分室內與戶外2個遊戲區,戶外有大型溜滑梯。室內有寶寶爬爬設施、小球池等。

第2名:八里文化公園露營區(泡泡窩 球型帳蓬),本週瀏覽7698次。
特色:八里文化公園露營區是新北市第一座公營露營區,於2016年4月開放露營。營區有8個草地營位,還有8顆全台獨家泡泡窩球型帳蓬,裡面設有電視、空調、雙人床等,讓旅客躺在床上還能看著星星睡覺。

第3名:裡冷溪探索園區。本週瀏覽4586次。 
特色:裡冷溪探索園區位於台中,提供露營、民宿,園區有清涼的山泉水池、沙坑,還可以體驗PA探索高低空、攀岩與漆彈遊戲。營區分有草地與棚架水泥營位,夏天還可以讓小朋友玩戲水區。

第4名:Money Jump親子餐廳。
特色:Money Jump親子餐廳位在台北市內湖區,將於2016/05/28開始營運,裝潢採高質感全木作,且在餐廳中間有一座華麗的旋轉木馬,周遭延伸出去的有溜滑梯、大型動力沙坑、閱讀區、躲貓貓隧道...等,還有2歲以下寶寶爬爬區。

第5名:在鷺上生活會館。
特色:在鷺上生活會館位在宜蘭礁溪,於2016年4月開始營業,民宿共有3層樓7間客房,設有電梯讓提著大包小包的爸媽免煩惱。民宿戶外有大小二個泳池,另外還有草地、沙坑、魚池、KTV室等。

第6名:新勢礫間。 
特色:新勢礫間位在桃園中壢,就在老街溪河川公園下方,這裡是全台唯一的溪底隧道,入口處就在地底,這裡提供免費導覽,但一定要提前預約,滿10人即可成團,平假日皆有提供導覽服務。

第7名:淺沐道休閒農場。
特色:淺沐道休閒農場位在新北市萬里區,園區有大小二個戲水池,取用天然山泉水,農場後方另有一處淺水溪,且提供烤肉、泡茶、釣魚及小朋友來餵魚活動。

第8名:想飛親子民宿。
特色:想飛民宿位在宜蘭冬山鄉,共有2間雙人房、2間三人房與一間四人房。民宿為小朋友規劃了不少遊樂設施,有戶外戲沙池、戲水池、魚池餵魚。室內大廳則有積木、車車軌道組等玩具,還有可以騎乘的米奇電動機車。

第9名:田蜜園養蜂農場。
特色:田蜜園養蜂農場位在雲林縣土庫鎮,開幕於2016/03/06,是雲林少數的養蜂農場。農場裡有戶外養蜂場、沙坑、室內遊戲室,小朋友有的看有的玩,還可以參加蜂蜜蛋糕與蜂蜜氣泡水的DIY活動哦。

第10名:快樂小熊親子館(美麗新廣場二樓)。
特色:位在台北大直的美麗新廣場,開幕於2016年3月,這裡提供0-12歲小朋友的遊樂區。有各式好玩的遊具,溜滑梯球池、幼兒旋轉木馬、大章魚氣墊床、隧道組、汽球屋、彈跳床、大積木區、跳跳馬...等。

歡迎下載我們愛貝客的APP,是免費的,已超過40萬人下載,讓你隨時找隨時玩! Android:https://goo.gl/v5NW4s IOS:https://goo.gl/VgNylj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