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活動結束)OTOP推好康!樂遊臺灣,好禮享不完!按讚分享抽價值480元台灣金屬創意館門票2張+DIY券一張!
 2016-05-25

台灣共有368個鄉鎮市區,爸媽帶小朋友去過多少地方呢?OTOP將帶領大家一起體驗「一鄉鎮一特色」,由每個鄉鎮結合當地特色,精選出超值行程,不趕時間、不走馬看花,以輕快的心情漫步小鎮裡悠遊其中,度過愉快的小旅行。(精選遊程請參考OTOP官網)

OTOP推好康!即日起至05/31 FB 按讚+分享,就有機會得到「台灣金屬創意館」門票2張+搖搖彩蛋筆筒DIY券一張,總價值480元(共抽10組),快點招呼親朋好友一起來抽獎!

FB 按讚+分享,就有機會得到「台灣金屬創意館」門票2張+搖搖彩蛋筆筒DIY券一張,總價值480元(共抽10組)

抽獎期間:05/25-05/31
抽獎內容:門票2張+搖搖彩蛋筆筒DIY券1張(共抽10組)
使用條件:無
兌獎期限:06/30

此次 OTOP推出精選的在地特色店家是位在台南市永康區的「台灣金屬創意館」。台灣金屬創意館是由志鋼金屬公司所成立,整個廠區約一公頃,是全國第一座以板金為主的觀光工廠。入口處佇立著由板金所打造的3米高劍獅金鋼機器人,還有使用約8千多顆螺帽製成的野柳女王頭。

館內規劃四大區,這裡是戶外景觀花園,有多種由板金、鐵桶做成的可愛動物裝置藝術,很適合親子拍照。

一旁還有3大尊小男孩喜愛的帥氣金屬機器人。

現場製程區,可以看到工作人員操作的情形,也有擺放不少金屬製成的作品。(此區僅平日開放,假日因廠區休息不開放)

看完工廠作業,接著是文化展示館,有板金相關知識與板金製成的藝術品展示。

往內走是教育體驗館,這裡主要販售文創商品、DIY商品,還有提供金屬鐳射刻字服務。購買DIY商品後,可以在現場組裝完再帶回家。

冷冰冰的金屬,透過巧思變成可愛動物、漂亮的藝術品,帶給人完全不同的感受,原來金屬也能有這麼多種變化。帶小朋友來這裡可以更瞭解金屬相關知識與應用,也可以選擇一個DIY商品讓小朋友動動手。館內外放不少金屬做成的創意藝術作品,很適合親子拍照留念。

註1. 來這裡要事先預約,會有專人導覽。
註2. 可預約的導覽時段平日為09:00、13:30,假日09:50、10:50、13:50、14:50、15:50


OTOP意指「One Town One Product」一鄉鎮一特產。也就是每個鄉鎮結合當地特色,發展具有區隔性手工藝或食品特產的產業。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所推廣的內容相當廣泛,包含加工食品、文化工藝、創意生活、在地美食、休憩服務及節慶民俗六大類,例如:鶯歌陶瓷、新竹玻璃、大溪豆乾、魚池紅茶等特色產業。
(精選遊程請參考OTOP官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廣告



附近景點
約 290 公尺
立康中草藥產業文化館
立康中草藥產業文化館位在台南永康工業區內,2009年成立,是一間以中藥為主...
約 3 公里
優品娃娃屋台南旗艦店(夾娃娃)
優品娃娃屋台南旗艦店位在台南市永康區,近永康交流道,裡面佔地寬廣,設置30...
約 3 公里
台南貨櫃公園
以親子遊樂加上商店賣場與美食街為主題的「台南貨櫃公園」於2019/06/0...
約 3 公里
雀客藏居台南永康
雀客藏居台南永康位台南市永康區,距離國道1號永康交流道僅5分鐘車程。飯店原...



沒有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