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貝兒絲樂園,好禮雙重奏,按讚抽派對房x加時體驗卷
 2015-04-23

凡在粉絲頁留言分享,並標記2位好友就可以馬上得到一小時”加時”樂園體驗卷,還有機會再抽價值 $16000 貝兒絲派對房!免費吃,免費玩!

好禮一:在「貝兒絲FB粉絲頁的此則PO文」留言分享,並標記2位好友就可以馬上得到一小時「加時」樂園體驗卷(市價100元,本卷使用需先購買門票入園,限平日使用)

好禮二:在「貝兒絲FB粉絲頁的此則PO文」留言分享,並標記2位好友就可以抽價值$16000貝兒絲派對房。免費吃,免費玩,更重要是給寶貝在外太空慶生留下珍貴回憶。

分享Tag好友抽獎獎活動辦法如下:

1、按【讚】加入貝兒絲樂園 - Bearsworld粉絲團
2、分享到自己的動態牆上 (請設定公開)
3、Tag兩位好友在留言中
4、並留言【我要預約派對房過生日!】
5、完成以上動作,將會從中抽出1名幸運粉絲贈送派對房使用乙次(包含餐點)

注意事項:
1、活動留言日期: 04/23-04/28 23:59
2、抽獎日期: 05/02 (於貝兒絲樂園粉絲團公佈)
3、加時體驗卷兌換方法: 請於05/05前到貝兒絲領取加時體驗卷, 逾期恕不補發. 加時體驗卷請於05/30以前使用完畢。

註: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及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所有規範,並且中獎後即同意主辦單位公佈FB ID名稱於官方粉絲團。

想要知道更多貝兒絲樂園的有趣好玩的地方,歡迎參考:

http://www.abic.com.tw/news/view/id/13



附近景點
約 340 公尺
知品兒童縫紉@信義誠品店
知品兒童縫紉是專為小朋友設計的縫紉手作專櫃,目前在台北忠孝SOGO、信義誠...
約 370 公尺
麵包超人館 台北(ANPANMAN Official Shop Taipei)
深受大朋友小朋友歡迎的麵包超人,由日本官方授權,首家麵包超人海外旗艦店即將...
約 370 公尺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 4F SKY PARK(4F戶外空間)
帶小朋友去逛百貨公司,也有免費的兒童遊戲區可以讓他們遊玩。新光三越台北信義...
約 370 公尺
遊戲愛樂園(新光三越信義A8店)
遊戲愛樂園-新光三越信義A8店,開幕於2018年3月,由日本引進的愛樂園在...



沒有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