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活動結束)【花蓮棧民宿】家一樣的自在,小朋友的歡樂天堂,快來參加活動,就有機會免費入住積木親子房或賽車親子房(價值4800元)!!
 2016-08-24

花蓮棧民宿位在花蓮市中心,離火車站約10分鐘路程,鄰近許多花蓮市區知名景點。名宿是由一對熱情的夫妻所經營,育有三個兒女的爸媽最瞭解小朋友的需求,也最重視小朋友的安全。帶小朋友入住花蓮棧民宿像在家一樣自在,大廳有兒童遊戲區,親子房內也有溜滑梯與各式玩具,要讓小朋友帶回滿滿開心的假期回憶。

即日起至08/29,只要FB按讚+分享,就有機會免費入住花蓮棧民宿積木親子房或賽車親子房(共抽一名,價值4800元)!快來參加!!

FB按讚+分享抽花蓮棧民宿積木親子房或賽車親子房一名。
抽獎期間:08/25-08/29
抽獎內容:積木親子房或賽車親子房1名(不指定房型)
使用條件:不限平假日
兌獎期限:

花蓮棧民宿位在花蓮市,有二間專門給親子入住的溜滑梯房型,進入一樓大廳,積木造型的櫃台很吸引人。

櫃台前方有廚房遊戲組、車車軌道地墊,廚房組上方還有提供積木、玩具車車..等玩具,小小的空間也可以讓小朋友玩很久。

一旁擺放幾台可騎乘的小車車,不同造型,小男孩與小女孩都能挑到喜歡的小車。

所有客房都在樓上,上樓需換拖鞋,大空間的置鞋區鞋子不需擠在一起。

擁有三個小孩的民宿主人,在安全性的細節上很用心,任何有可能傷到小朋友的地方都會做好處置,讓爸媽放心。

民宿有二間溜滑梯主題房,這間是賽車主題房,房內的賽車就是帥氣又好玩的溜滑梯。寬敞的大空間,最多可以入住六人,採用和式木板,睡覺不用擔心小朋友摔下床。

大賽車下方還有一台賽車床,小男孩開心的駕著跑車入睡。

除了溜滑梯,房間內還會提供小玩具,一入門即可看到小帳蓬與可騎乘玩具車。

這是動物造型積木,爸媽可以跟小朋友一起建造一個動物叢林。

賽車上方另有一個工具組,滿足小男孩拆卸組裝的樂趣。

另一間是積木主題房,這間是以積木為造型的城堡溜滑梯,亮麗的色彩立即吸引小朋友的注意。

可愛的積木城堡也是小朋友睡覺的地方,小朋友好開心能睡在城堡裡。

積木房也有玩具,有女孩兒愛的廚房組,木製食材很有質感,廚房下還有一盒積木哦。

除了溜滑梯親子房,也有另外二間非溜滑梯的雙人主題房型可以選擇,這間是英國雙人房,天花板即是英國國旗,呈現時尚風格。

另一間是鄉村雙人房,清爽的擺設無壓設計,讓大家住的舒適。

這裡的衛浴皆是分離式淋浴式,帶小朋友前來民宿會提供泡澡盆給爸媽使用。

第二天早餐在一樓享用,新鮮現做早點給你滿滿的元氣,小朋友還有專屬的兒童餐哦。

若家裡有女兒,民宿女主人還會手做髮飾送給小女孩,可做成綁帶或是髮夾,可愛的小見面禮贏得小女孩的心。

民宿離花蓮後火車站約900公尺,大約10分鐘路程,交通非常便利。民宿大廳、親子房內都可以遊玩,親切的民宿主人讓你有回家的感覺,有機會來到花蓮棧入住,帶回愉快的回憶。


FB按讚並分享後,快來填寫資料參加抽獎!



附近景點
約 180 公尺
樂花蓮親子民宿(溜滑梯民宿)
樂花蓮B&B民宿位在交通便利的花蓮後站,於2015年6月開始營運。民宿共有...
約 440 公尺
花蓮市中山公園(中山公園-特色遊戲場)
花蓮市中山公園鄰近花蓮火車站,佔地面積約2公頃。這裡原是一片綠地公園,20...
約 620 公尺
承億文旅-花蓮山知道
承億文旅在2016年初前往花蓮市,成立了「花蓮山知道」,維持著承億文旅獨特...
約 670 公尺
花蓮香城大飯店
花蓮香城大飯店位在花蓮市區,離花蓮火車站約5分鐘路程,飯店擁有120坪的育...



沒有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