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新北投車站
台北
  • 地址:北投區七星路1號
  • 電話:(02)2891-5558
  •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一休館)
  • 價位:免費參觀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葛瑞絲的天堂
流浪至彰化的新北投車站,歷經12年民間推動,終於回到家鄉的懷抱,地點就在原址附近的七星公園內,2017/04/01正式開放。

1916年啟用的百年驛站風華再現,老虎窗、銅瓦屋頂、雕花氣窗,站體採全木造榫接製成,引領大家回到過去。車站內是全開放空間,展示與介紹新北投車站的歷史,裡面還有個小小的火車車廂,可以走進去觀看影片。

車站空間不大,逛一下就結束了,不過可以順便帶小朋友到附近景點走走或是泡湯,這裡搭乘捷運至新北投站即可到達,很方便。

流浪至彰化的新北投車站,歷經12年民間推動,終於回到家鄉的懷抱,地點就在原址附近的七星公園內,於2017/04/01正式開放。

1916年啟用的百年驛站風華再現,老虎窗、銅瓦屋頂、雕花氣窗,站體採全木造榫接製成,引領大家回到過去。

車站內是全開放空間,展示與介紹新北投車站的歷史,裡面還有個小小的火車車廂,可以走進去觀看影片。

開放空間內也有販售新北投車站的相關文具或禮品,有機會可以買幾個回家做為紀念。

車站空間不大,逛一下就結束了,不過可以順便帶小朋友到附近景點走走或是泡湯,這裡搭乘捷運至新北投站即可到達,很方便。

 


附近景點
約 40 公尺
七星公園
七星公園就位於新北投捷運站出口右後方,佔地約3650坪,有大片的草地與20...
約 180 公尺
北投公園(新北投公園、北投溫泉親水公園)
北投公園位於台北市,就在新北投捷運站出口斜對面。最具特色的就是入口處有一個...
約 200 公尺
七虎公園-樹影劇場(*特色遊戲場)
七虎公園座落在北投溫泉區,離新北投捷運站步行只要2分鐘即可到達,一旁緊鄰七...
約 200 公尺
七虎公園游泳池(七虎游泳池)
台北七虎游泳池近新北投車站,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且全票也只要60元,交通...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