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沖縄-平和祈念公園(大型兒童遊戲場)
國外
  • 地址:沖縄県糸満市字摩文仁444番地
  • 電話:098-997-2765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小布少爺
沖縄-平和祈念公園佔地約40公頃,公園非常寬廣,有大片綠地、茂密樹林,可自備墊子來滑草,2017年新增「ツナグ、タマゴ」二座大型戶外兒童遊戲場,分齡設計讓小朋友玩的更盡興。

ツナグ是專為3-6歲小朋友設計的遊戲場,有多樣溜滑梯遊具、攀岩牆、大型沙坑、搖搖馬、攀爬繩網、吊球、彈跳區等。タマゴ則是提供6歲以上小朋友遊玩,這一區更大,以蛋為設計理念,有大型攀爬繩網、超長溜滑梯、旋轉溜滑梯、波浪溜滑梯、攀岩區、盪鞦韆等多樣遊樂設施,帶小朋友來這裡可以玩上大半天。

公園每年3月中還會有巨型向日葵花海迷宮,結束時間受限於花期,可上官網查看,若是安排3-4月到沖繩旅遊可以一併來花海裡探險。

註:平和祈念公園是為了追悼戰死者並祈求永久和平而興建,園區內有祈念堂、記念石碑等,有禁忌的家長只要讓小朋友待在遊戲區即可。

附近景點
約 7 公里
日本沖繩-城跡之路公園(グスクロード公園)
城跡之路公園位在日本沖繩南部,是2017年4月新建完成的,公園範圍不算很大...
約 8 公里
日本-沖繩-西崎親水公園(超長溜滑梯)
西崎親水公園位於日本的沖繩,沖繩是許多小家庭自由行的首選之一,且沖繩有許多...
約 10 公里
日本沖繩-DMM Kariyushi水族館@IIAS沖繩豐崎
DMM Kariyushi水族館位在沖繩南部豐見城市,2020/05/25...
約 10 公里
日本-沖繩-南風原町にある本部公園(野菜王国チンクワーランド)(超長溜滑梯)
日本沖繩是許多家庭出國自助行的選擇之一,且沖繩有很多公園都有長超的溜滑梯,...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