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鹿港鎮立兒童公園
彰化
  •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復興路441號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1+1=3 玩學樂生活
鹿港鎮立兒童公園就在鹿港老街附近,佔地1300坪,是鹿港第二座兒童公園,有大型溜滑梯攀爬組、蹺蹺板、搖搖馬、攀岩沙坑、盪鞦韆、單槓、大型傳聲筒等兒童遊具。

這裡原名為小鹿兒童公園,裡面有不少小鹿相關的藝術裝置,像是小鹿公仔、馬賽車拼貼小鹿椅等,大片草皮可以讓小朋友開心跑跳,最吸睛的就是積木外型的公廁,一改陰暗的公廁形象。

公園緊鄰桂花巷藝術村,裡面也很好拍照,或是去鹿港老街走走吃小吃,附近的鹿港生態公園可以看梅花鹿、假日開放餵小鹿,串連起來可以待上個大半天。

鹿港鎮立兒童公園就在鹿港老街附近,佔地1300坪,是鹿港第二座兒童公園。

這裡原名為小鹿兒童公園,所以裡面有不少小鹿相關的藝術裝置,像是小鹿公仔、馬賽車拼貼小鹿椅等,另外樂高造型的公廁也很特別。

公園裡除了有大型溜滑梯攀爬組外,還有蹺蹺板、搖搖馬等。

小朋友喜歡的沙坑這裡也有,沙坑區另外還有攀岩也可以讓小朋友玩一玩。

 

此外公園還有盪鞦韆、單槓等兒童遊具。

大型傳聲筒也是很有趣的設施,從一邊講話,另一邊可以聽到。

公園還有大型的溜冰場,且想要更多的設施的話,旁邊就是鹿港鎮運動場,大型跑道、籃場等都有。

公園緊鄰桂花巷藝術村,裡面也很好拍照,或是去鹿港老街走走吃小吃,附近的鹿港生態公園可以看梅花鹿、假日開放餵小鹿,串連起來可以待上個大半天。


附近景點
約 140 公尺
鹿港育兒親子館
鹿港育兒親子館就在鹿港鎮運動場旁,2018/12/01正式開館,與其他親子...
約 240 公尺
鹿港鎮運動場公園(特色遊戲場)
位在彰化的鹿港鎮運動場於2018年在旁邊新增小巧好玩的兒童特色遊戲場,以各...
約 350 公尺
泰迪日常主題親子餐廳
泰迪日常主題親子餐廳位在彰化鹿港,鄰近鹿港運動公園,2020/08/17開...
約 370 公尺
春有晴咖啡慢食
春有晴咖啡慢食位在彰化鹿港,是間古色古香的小餐廳,紅磚牆,復古紅地磚,以古...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