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木樂地Joyland(木樂地露營區)(結束營業)
苗栗
  •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南勢里七鄰97-1號
  • 電話:(02)2225-8995 #25
  • 營業時間:紮營12:00、拔營12:00,野餐週日13:30-17:00
  • 價位:1500元,含2大2小,多一位小朋友加300元,多一位大人加200元。野餐1-8歲200元、大人/1歲以下1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木樂地Joyland是由HAPE木樂地所經營的露營區,地點就在苗栗縣苑裡鎮,2017年1月開始營運,裡面分為3區,共可收約15帳,全草地營位。除了露營外,每週日也有開放野餐預約。

營地最大特色就是由貨櫃屋組成的HAPE遊戲區,屋內再分為5個主題區,有大型車車軌道組、超多食材的廚房區、木製溜滑梯探索區、原木積木區與大樹建構區。

木樂地在戶外擺放10台造型特別的腳踏車,不只小朋友,連大人都很少見,新奇有趣,一旁還有個細白沙坑,有提供挖沙工具,在這裡露營還可以盡情的玩木樂地的玩具,小朋友肯定超開心的。

註:2019/04/16營地遷移結束營業。

木樂地Joyland是由HAPE木樂地所經營的露營區,地點就在苗栗縣苑裡鎮,2017年1月開始營運,裡面分為上下二層共3區,共可收約15帳,全草地營位。

第一區位在入口處旁,兒童戲沙區也在這裡,寬敞的草皮空間,大家可以協調好將帳篷往四周搭,保留中間的活動空間給小朋友跑跳。

細白沙坑上擺放木樂地特色的挖沙工具,小朋友們拿著或鑽或挖或抓的玩的不亦樂乎,一旁設有清洗區給小朋友沖洗手腳,夏天時也會擺放遮陽棚避免太曬。

營本部也在這裡,裡面有飲水機與小型冰箱供露友使用。

順著小坡往上走,上層分為左右二區,左邊這一區離衛浴較近。

營區有提供吹風機,衛浴設施較簡易,不過工作人員隨時清潔保持乾淨,可愛的彩繪外牆打造休閒風情。

右邊這區靠近貨櫃區,以貨櫃屋為中心又分為左右二處,各可搭約2-3帳。

戶外遊戲區除了沙坑外,還有提供多種不同造型的腳踏車與滑步車給小朋友玩。

在上層區中間設置一處波浪斜坡,這裡也是小朋友最愛待的地方,騎著車往下坡處衝很刺激,也可以親子共乘一同遊樂。

在這裡露營最大的特色就是木樂地貨櫃屋遊戲區,歡迎0-8歲小朋友遊玩,開放時間08:00-11:30、13:30-17:00。裡面分為5個主題區,入口處右側是大型車車軌道組,有多樣車車與軌道可以玩。

左側是廚房扮家家酒區,櫃子內擺放許多食材與烹煮道具。有咖啡機、攪拌機、壽司、下午茶組等。

質感木製廚房組是小女孩最愛待的地方。

豐富的道具材料可以讓小朋友玩很久。

這裡是溜滑梯區,小朋友爬樓梯或攀岩上去,滑梯下方秘密基地內還有娃娃屋可以玩。

最內側是積木區,有滿滿的原木積木池與建構式積木,在貨櫃屋內玩玩具夏天有冷氣吹,冬天又不怕吹風淋雨,若遇到天氣較差的狀況,小朋友也能有地方玩。


附近景點
約 2 公里
古斯托義式餐廳(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
古斯托義式餐廳位在苗栗縣苑裡鎮,就在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裡,餐廳戶外有個大型...
約 2 公里
華陶窯
華陶窯在苗栗的火炎山,佔地有5公頃,是一個有陶、有窯、有風景的地方,漂亮又...
約 2 公里
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
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位在苗栗苑裡,2019/12/01開始試營運。飯店座落...
約 2 公里
綠意山莊(小木屋)
綠意山莊位在苗栗苑裡鎮,2021/02/10開始營運,這裡是一座充滿歐式風...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