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06/09-09/10)(活動結束)
台北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 9F)
  • 電話:0800-806355
  •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週五-週六至22:00),結束前30分鐘停止售票及入場
  • 價位:全票350元、優待票320元,3歲以下免門票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大手牽小手。玩樂趣
來自於國外的「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已在紐約、巴黎、首爾等國展出,2017/06/09正式登陸台北新光三越A9展出!科技感十足的智慧互動裝置,帶領大家探索每位英雄的秘密,展期至09/10,暑假就帶小朋友一起跟超級英雄冒險!

館內共分8區,大家可以跟美國隊長一較高下、體驗綠巨人超強威力、瞭解鋼鐵人的秘密並透過AR化身鋼鐵人擊退壞人等,其他還有雷神索爾、蟻人、獵鷹等英雄,還可透過智慧導覽機進行終極任務測試,完成訓練成為復仇者聯盟的一員。

展場內還有許多原裝來台的電影道具,精彩的展示讓人目不暇給,館外販售各式周邊商品、展覽限定版商品等,喜愛復仇者聯盟的大小朋友來這裡可以看個過癮。

附近景點
約 160 公尺
貓樂貓咖啡信義遠百店(貓餐廳/貓咖啡)
台北信義百貨商圈也有貓餐廳哦,且小朋友不限年紀,帶小朋友來逛街還能擼貓吸貓...
約 180 公尺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 4F SKY PARK(4F戶外空間)
帶小朋友去逛百貨公司,也有免費的兒童遊戲區可以讓他們遊玩。新光三越台北信義...
約 180 公尺
遊戲愛樂園(新光三越信義A8店)
遊戲愛樂園-新光三越信義A8店,開幕於2018年3月,由日本引進的愛樂園在...
約 180 公尺
麵包超人館 台北(ANPANMAN Official Shop Taipei)
深受大朋友小朋友歡迎的麵包超人,由日本官方授權,首家麵包超人海外旗艦店即將...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