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高雄凍物園-第18屆正宗哈爾濱冰雪藝術展(06/28-10/29)(活動結束)
高雄
  •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翠亨南路231號(高雄國際花卉市場)
  • 電話:(07)841-2212
  • 營業時間:09:30-18:30
  • 價位:全票320元、優待票280元,3歲以下兒童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阿傑&楊楊 的生活美食
炎炎夏日就來「高雄凍物園」凍一下吧,感受零下18度C的激凍,欣賞專業冰雕師傅打造的彩色冰雕展,還有好玩的冰雪溜滑梯、滑雪道,帶小朋友走入冰雕迷宮,有些冰雕作品可坐上去拍照,展期至10/29,裡面很冷,記得做好防寒措施。

展場佔地400坪,利用5000顆冰磚打造成歡樂的冰雪世界,裡面的動物逗趣可愛,彩色冰雕超好拍照,小朋友還可以坐在冰雪列車與旋轉木馬上拍照,冰塊做的座椅讓他們大感驚奇。

最受大小朋友歡迎的就屬3米高的滑雪道,坐在會場提供的滑雪氣墊滑溜而下,非常刺激,小小孩的話可以去玩冰塊溜滑梯,夏天也可以玩的很冰涼。

註:前來看展記得攜帶保暖衣物,現場也有提供雪衣租借,單次50元,雪衣最小尺寸為140公分。

附近景點
約 710 公尺
奧斯丁夢想樂園(高雄草衙SKM Park店)
奧斯丁夢想樂園2020/08/09來到高雄展店嘍!地點就在草衙道大道東 B...
約 710 公尺
Playtime韓系兒童動能館-SKM店(PlayTime Kids Club)@SKM park Outlets高雄草衙
全台首座韓系兒童動能館-PlayTime Kids Club於2024/0...
約 740 公尺
鈴鹿賽道樂園 Suzuka Circuit Park
鈴鹿賽道樂園 Suzuka Circuit Park在高雄市,佔地8.7公...
約 790 公尺
くら寿司 藏壽司(SKM Park店)
藏壽司SKM Park店於2022/01/26在大魯閣草衙道開始營業。草衙...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