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2017臺北地景公共藝術計畫-說一條河的故事(08/12-10/15)(活動結束)
台北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美崙街190號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2017臺北地景公共藝術計畫「說一條河的故事」於08/12開始,以說一條河的故事為主題,設計3組大型藝術作品,分別在美崙、承德公園展出。

美崙公園出現了超巨大橘紅色烏賊(Kraki),長長的觸手四散在樹林裡,範圍廣達20公尺,不只好看好拍,每一根觸手還是傳聲筒,小朋友在觸手尾端說話,另一人則可在頭部聽到聲音。另外公園草地裡四散著利用泳圈與浮球改造而成的甜甜圈與糖果,非常可口,也很好拍照。

展出期間至10/15,另有DIY活動,有興趣的爸媽可至粉絲專頁查看報名。美崙公園旁有科教館、天文館、兒童新樂園,這一區就可以讓小朋友玩上一整天。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美崙公園(美崙科學公園)
美崙公園就在台北科教館與天文館旁,所以這個公園也是以科學為主題,佔地約6公...
約 110 公尺
HANSA恐龍食場(整修暫不開放)
恐龍食場位於台北市士林國立科學教育館的B1,於2015/2/14開始試營運...
約 160 公尺
兒童益智探索館@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士林科教館(暫停開放)
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在士林,是一個價錢便宜、停車方便的政府開辦場所,尤其是下...
 更多資訊 2358 61
約 170 公尺
天文科學教育館(士林天文館)
天文科學館位於台北士林,創館已超過20年,館內以互動、體驗為主軸,讓大小朋...
 更多資訊 1195 21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