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T2食研所·x·洲際草原(結束營業)
台中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同樂巷24-12號(高仕高爾夫環中店練習場正對面)
  • 電話:0988-296-111
  • 營業時間:平日14:00-22:00(週五至23:00)、假日10:00-23:00(週日20:00),週一公休
  • 價位:入園費大人150元、小孩50元(可抵用餐低消),室內用餐大人300元、6-12歲150元、6歲以下80元,3歲以下免低消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 部落格介紹:來飽寶家ba
T2 Brunch原址在潭子區,2018/01/31搬遷至洲際草原並於2018年3月重新營運。這裡有寬敞的戶外空間,有氣墊床、沙坑、戲水池、生態小溪、扭扭車、小足球桌等設施。有供應餐點也可選擇烤肉,大人邊烤肉邊聊天,小朋友跑跳玩耍,又是開心的一天。

戶外戲水池四周用木棧板圍起來,方便家長坐著陪小朋友玩水,上方設有遮陽簾,一旁的生態小溪也很適合小小孩踩水遊玩。另外室內用餐區也有兒童遊樂設施,有小屋、蹺蹺板、車車軌道組、幼兒滑梯與繪本圖書等。

室內用餐區使用大量原木搭建裝飾,加上大片的窗戶整體明亮舒適,餐點以排餐為主,平日供應單點套餐,假日另有含自助沙拉吧的套餐,另外也可預定烤肉。另園區假日不定期舉辦歡樂的主題活動,平日也有小小廚師體驗營,有興趣的爸媽可上粉絲專頁查詢。

註:因合約問題,店家於2019/02/17拆除結束營業。

T2 Brunch原址在潭子區,2018/01/31搬遷至洲際草原並於2018年3月重新營運。這裡有寬敞的戶外空間,有氣墊床、沙坑、戲水池、生態小溪、扭扭車、小足球桌等設施。有供應餐點也可選擇烤肉,大人邊烤肉邊聊天,小朋友跑跳玩耍,又是開心的一天。

戶外戲水池四周用木棧板圍起來,方便家長坐著陪小朋友玩水,上方設有遮陽簾,夏天玩水不怕太曬。

另一側有更淺的生態小溪,這裡也很適合小小孩踩水遊玩,且還有機會看到小魚或小蝌蚪哦。

戲沙坑就設置在大樹下,茂密的樹木也能幫忙遮陽,一旁有清洗台,方便爸媽幫小朋友清洗手腳。

戶外彈跳床是最好耗體力的地方,小朋友最喜歡蹦蹦跳跳了。

餐廳是2018年5月完工,室內用餐區使用大量原木搭建裝飾,加上大片的窗戶整體明亮舒適。

且室內也有設置小朋友的遊戲區,有小屋、蹺蹺板、車車軌道組、幼兒滑梯與繪本圖書等。

餐點以排餐為主,平日供應單點套餐,假日另有含自助沙拉吧的套餐。

T2食研所也有供應烤肉,烤肉套餐一組10人份,有多種套餐可以選擇。

園區假日不定期舉辦歡樂的主題活動,平日也有小小廚師體驗營,有興趣的爸媽可上粉絲專頁查詢。


附近景點
約 170 公尺
梨子咖啡館(崇德店)
梨子咖啡館總共有5間分店,都在台中,最新的一間是崇德店,是2013/05/...
約 440 公尺
洲際棒球文創園區(台中棒球故事館)
台中洲際棒球文創園區2017年7月正式開幕,結合了棒球場、棒球故事館、貨櫃...
約 1 公里
四張犁農村公園(四張犁公園)
四張犁公園位在台中市北屯區,占地面積約3公頃,以農村為主題,裡面設置不少早...
約 1 公里
大木塊休閒農場
大木塊休閒農場位於台中市潭子區,採有著上百坪的生態園區,園內豐富的生態環境...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