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綠果子休憩站(水管屋)
桃園
  •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美山路一段166巷65號
  • 電話:0912-312-713
  • 營業時間:紮營09:00、拔營12:00
  • 價位:露營假日1000元,水管屋假日2000元、星空屋假日3500元、熊帳假日3200元(住宿皆附早餐)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靜怡&大顆呆の親子.旅遊.美食
綠果子休憩站位在桃園大溪,提供露營、烤肉、熊帳、水管屋、星空屋住宿等服務,近大溪老街,於2017年10月開始營運,營地裡設有兒童遊樂設施、大片草地,還可以餵魚餵小動物。

露營的話有草地與石磚地營位二種,營主在草皮上擺放幾個彩色水管休息區,裡面擺放桌椅讓大家乘涼放空。沒有露營經驗的可預定這裡的水管屋或星空屋,水管屋外面都有可愛動畫人物彩繪,星空屋空間較大且透明屋頂晚上可以躺著看星星,二種房型皆配有冷氣,不需帶太多裝備,就能來一趟輕鬆的偽露營。

兒童遊樂設施集中在一處,有大沙坑、樹屋溜滑梯盪鞦韆組、戲水池、氣墊溜滑梯戲水池等,另一側的水池裡有不少魚兒、綠頭鴨,可以買些飼料讓小朋友餵。這裡離大溪老街很近,開車約8分鐘車程,若不想煮餐,出外覓食也很方便。

註:戲水池當日訂位滿8成才會開放。

附近景點
約 460 公尺
傳貴宏業生機有限公司(豆類製品工廠)
傳貴宏業生機有限公司位於桃園大溪,從事有機養生的豆類製品加工,公司成立超過...
約 600 公尺
東和音樂體驗館(鋼琴觀光工廠)
東和音樂體驗館位於桃園,是一間以鋼琴為主的觀光工廠,希望透過遊戲、DIY及...
約 840 公尺
大溪紅樓懷舊餐廳
大溪紅樓懷舊餐廳位桃園市大溪區,就在大溪老街附近,古色古香的餐廳外觀,連室...
約 1 公里
李騰芳古宅(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木博館群)
李騰芳古宅落成於西元1864年,是桃園市唯一國定古蹟,也是台灣具代表性的十...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