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山腳鹿場-水鹿之家
桃園
  •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山腳里山富街137號
  • 電話:0910-119-301
  • 營業時間:依預約時間而定
  • 價位:導覽活動280元(含體驗、DIY),2歲以下免費,自由行220元(可折150元消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1+1=3 玩學樂生活
山腳鹿場位在桃園蘆竹,這裡是一間專業水鹿養殖場,現在假日開放親子參觀導覽,小朋友可以近看梅花鹿、水鹿,餵水鹿、抱梅花鹿、餵鹿寶寶喝牛奶,2023年還多了水豚君可以跟大小朋友互動哦。

參加活動需事先預約報名,約半天行程,活動內容包含導覽介紹、彩繪鹿公仔、與梅花鹿賽跑等,鹿場主人會帶領大家瞭解水鹿的相關知識,參觀水鹿養殖場,小朋友可以拿牧草餵水鹿,還可以抱抱梅花鹿拍照,餵小鹿喝牛奶,可愛的小鹿讓大人小孩都融化了。

鹿場內有寬敞的空間,適合小朋友跑跳,也有提供滑板車、兒童腳踏車等讓小朋友玩,最後讓小朋友們DIY彩繪鹿公仔帶回開心的回憶。這裡也有開放非預約自由參觀,門票220元,可折抵消費,自由參觀也可以跟小動物親近互動,時間上也較能彈性安排。

山腳鹿場位在桃園蘆竹,這裡是一間專業水鹿養殖場,現在假日開放親子參觀導覽,小朋友可以近看梅花鹿、水鹿,餵水鹿、抱梅花鹿,還可以餵鹿寶寶喝牛奶。

參加活動需事先預約報名,約半天行程,活動內容包含彩繪鹿公仔。

鹿場主人會帶領大家瞭解水鹿的相關知識,參觀水鹿養殖場,小朋友可以拿牧草餵水鹿,還可以抱抱梅花鹿拍照,餵小鹿喝牛奶,可愛的小鹿讓大人小孩都融化了。

水鹿養殖場整理的很乾淨,環境通風,不會有讓人無法忍受的味道。

小朋友真的很喜歡餵小動物吃東西,大家都很專注認真的餵小鹿吃牧草。

光餵飼料這裡小朋友就可以待好久捨不得離開。

鹿場內有寬敞的空間,適合小朋友跑跳,也有提供滑板車、兒童腳踏車等讓小朋友玩。

體驗活動採預約制,每週六、日上下午各有一場,若是報名含午餐活動,導覽解說與用餐都在這個空間使用。

鹿場的午餐豐富又好吃,份量又充足,每個人都可以吃的很飽。

每個場次可容納約30-50人,可團體預約也接受散客併團,小家庭可以放心報名。鹿場也接受現場參觀,不過無法參加導覽與餵小鹿喝奶等活動。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双源魚菜共生農場
双源魚菜共生農場位在桃園大古山休閒農業區內,定期開辦歡樂有趣的農事體驗,活...
約 1 公里
天空之籟景觀餐廳
天空之籟景觀餐廳位於桃園大古山半山腰,於2013/11/25開幕的,是一間...
約 1 公里
桃園公埔國小(特色遊戲場)
桃園公埔國小兒童遊戲場2019年全新改造,加入特色遊戲場行列,並於8月底開...
約 2 公里
桃園大古山登山步道公園
大古山登山步道公園位在桃園蘆竹區,公園內有平易近人的登山步道,不用1公里即...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