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新興公園+北投影視音園區(原中國電影製片廠)
台北
  •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新興路150號旁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北投影視音園區與新興公園是相比鄰的戶外休憩園區,裡面有平坦的步道、茂密的大樹、活動廣場、大草皮、兒童遊戲場以及體健設施,是個很舒適的休閒空間。

北投影視音園區原為1951年成立的中國電影製片廠,2021年4月整修後重新開放。保留A攝影棚、錄音室2棟歷史建築,活化空間與綠意景觀,整體空間變的更寬敞了,常見爸媽帶小朋友來玩球、滑步車或練腳踏車,氣氛歡樂和諧。

相連接的新興公園內是一座大沙坑與攀爬溜滑梯遊戲組,帶挑戰性的遊具最受小朋友喜愛。

北投影視音園區與新興公園是相比鄰的戶外休憩園區,裡面有平坦的步道、茂密的大樹、活動廣場、大草皮、兒童遊戲場以及體健設施,是個很舒適的休閒空間。

北投影視音園區原為1951年成立的中國電影製片廠,2021年4月整修後重新開放。

保留A攝影棚、錄音室2棟歷史建築,活化空間與綠意景觀。

平坦的散步步道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走走或是玩滑步車。

草地空間大,小朋友可以盡情跑跳,未來樹木更茂密時,還可在樹下野餐。

整體空間變的更寬敞了,常見爸媽帶小朋友來玩球、滑步車或練腳踏車,氣氛歡樂和諧。

影視音園區開放後,同時連通緊鄰的新興公園,順著步道走,就會來到新興公園。

公園內遊戲場是一座大沙坑與攀爬溜滑梯遊戲組,沙坑鋪面可以減緩衝擊,小朋友還可以直接玩沙,且爸媽不用擔心塑化劑的問題。

不同於一般的塑製溜滑梯組,這座滑梯需透過攀岩牆或繩網攀爬而上,帶挑戰性的遊具最受小朋友喜愛。

遊戲區旁設有沖洗區,可以讓小朋友洗完手腳再離開。

一旁有體健設施可以健身。


附近景點
約 240 公尺
桃源國小(*特色遊戲場)
桃源國小位在台北市北投區,是台北市區少數擁有大空間的國小,操場分為上下2區...
約 380 公尺
元極有機蔬菓耕學農場
元極有機蔬果農場位在台北市北投區,離復興崗捷運站約15分鐘路程,離市區不會...
約 590 公尺
捷運北投會館逃生體驗營(台北捷運逃生體驗營)
台北捷運逃生體驗營位於捷運復興崗站內,捷運機場、北投會館裡面,是一個可以讓...
約 590 公尺
北投捷運會館
北投捷運會館位於復興崗捷運站內,是一個中型的室內親子遊樂館。於2017/0...
 更多資訊 1112 80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