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奇幻島探索樂園-繩網迷宮(台中秀泰館)(結束營業)
台中
  • 地址:台中市東區南京路76號、66號
  • 電話:(04)2215-5683
  • 營業時間:11:00-22:00(假日10:30)
  • 價位:499元,大人陪入場15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奇幻島探索樂園在北中南各有據點,台中館就在秀泰影城內,2017年5月開幕,台中館是繩網迷宮,利用近萬條超高彈力尼龍繩帶編織,打造出各式關卡,讓小朋友在彈性樂園裡邊玩邊享受冒險的樂趣。

繩網迷宮以諾亞方舟為主題,入口處是大大的船型,小朋友進去裡面忙著探索冒險,裡面有各式障礙關卡、球形鞦韆、獨木橋、吊床、搖椅等,還有刺激好玩的溜滑梯。

船身外面則是一片藍色球池海,營造出方舟在海上航行的意象,也是小朋友喜歡翻滾的地方。同樣是探索遊玩,繩網迷宮比探索樂園比較簡單,膽子比較小的小朋友也能輕鬆遊玩。

註:2020年結束營業。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迪士尼皮克斯動畫廳@秀泰影城
專為迪士尼動畫設計的動畫廳於2017/11/24在台中秀泰影城2館正式開幕...
約 60 公尺
樂米樂園北歐館
大型室內親子樂園-樂米樂園2019/08/23來到台中展店,地點就在秀泰生...
約 150 公尺
貝里尼 BELLINI PASTA PASTA(台中秀泰店)
位在台中秀泰生活廣場S1館的貝里尼,於2018年2月也新增兒童遊戲室,爸媽...
約 290 公尺
帝國製糖廠台中營業所+湧泉公園(帝國糖廠湖濱生態園區)
帝國製糖廠台中營業所興建於日據時代,被登入為歷史建築,經過整修後於2019...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