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袖珍博物館
台北
  • 袖珍博物館
  • 地址: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96號B1
  • 電話:(02)2515-0583
  •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一公休)
  • 價位:成人250元、13-18歲200元、6-12歲150元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位在台北市中山區的袖珍博物館,是亞洲第一座專門收藏袖珍藝術品的主題博物館,館內展出200多件袖珍藝術品,擁有排名世界級的收藏規模,裡面每件作品細緻精彩,栩栩如生讓人驚嘆,也讓人驚訝原來有這麼多小型的藝術作品,有機會可以帶小朋友來看看。

館內分為14個主題區,為了凸顯作品所以室內光線較暗,燈光集中在各個作品裡,每個作品前都設有高台方便小朋友觀看,不過小小孩還是需要爸媽協助才能看的更清楚。

這裡的作品大大小小都有,有歐式庭園、住宅,也有童話主題,每個人物表情細膩生動,袖珍小火車還會定時啟動繞著山丘跑,仔細參觀的話可以待上一陣子,尤其喜愛收藏公仔玩偶的大小朋友更適合來這裡。

位在台北市中山區的袖珍博物館,是亞洲第一座專門收藏袖珍藝術品的主題博物館。

袖珍博物館展出200多件袖珍藝術品,擁有排名世界級的收藏規模,裡面每件作品細緻精彩,栩栩如生讓人驚嘆,也讓人驚訝原來有這麼多小型的藝術作品,有機會可以帶小朋友來看看。

館內分為14個主題區,為了凸顯作品所以室內光線較暗,燈光集中在各個作品裡,每個作品前都設有高台方便小朋友觀看,不過小小孩還是需要爸媽協助才能看的更清楚。

這裡的作品大大小小都有,有歐式庭園、住宅,也有童話主題,每個人物表情細膩生動。

不論是現實生活的食、衣、住、行袖珍品,或是創作出童話世界裡的作品都非常生動,像是木偶奇遇記,宛如立體故事書。

館內每件作品都值得細細觀賞,平常喜愛玩模型玩具的小朋友也看的很認真呢。

而這裡的袖珍小火車還會定時啟動繞著山丘跑,更是吸引小朋友駐足觀看。

展覽空間不算大,但每件作品認真觀看還是可以待上一陣子,建議大班或國小以上小朋友來看更有感,尤其喜愛收藏公仔玩偶的大小朋友更適合來這裡。


附近景點
約 250 公尺
書香花園
書香花園是一間由天下雜誌開的餐廳,所以裡面滿滿的都是賣天下的書,家裡有有念...
約 260 公尺
淘憩時光
淘憩時光位在台北市中山區,離捷運松江南京站約5分鐘路程,於2016/11/...
約 270 公尺
漢普頓酒店
漢普頓酒店位在台北市中山區,一旁是建國高架,離捷運松江南京站僅6分鐘路程,...
約 340 公尺
樹火紀念紙博物館(手抄紙DIY)
樹火紀念紙博物館位於台北市的長安東路上,是一棟傳統型的四層樓房子改建而成的...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