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海底撈(台北京站店)
台北
  •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京站廣場4樓)
  • 電話:(02)2559-0125
  • 營業時間:11:00-03:00
  • 價位:13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海底撈5號店於2017/12/20開始營運,地點就在台北火車站旁的京站廣場4樓,用餐區空間寬敞舒適,除了一般座位區還有包廂,適合家族聚餐。

店內設有專人看顧的兒童遊戲區、美甲服務,用餐時還有機會看到變臉表演與桌邊表演現甩麵條。兒童遊戲區有播放卡通的電視與積木牆,裡面隨時有親切的大姐姐陪伴看顧,讓家長放心。

用餐可電話預約或現場候位,候位時會提供冰淇淋與茶水餅乾讓大家享用。

海底撈5號店於2017/12/20開始營運,地點就在台北火車站旁的京站廣場4樓。以肉麻式服務打響名氣的海底撈火鍋,貼心的服務、提供指甲美容、按摩、擦皮鞋等服務,小巧的兒童遊戲區讓小朋友放風,還有專門的服務人員協助看顧小朋友,讓爸媽專心享用餐點。

入口處有提供冰淇淋、茶水、餅乾等小點心,等候位置時可以先拿取享用。

用餐區空間寬敞舒適,除了一般座位區還有包廂,適合家族聚餐。

店家貼心提供圍裙給大小朋友,避免用餐時不小心弄髒衣物。

海底撈提供多種口味的醬料,自費醬料50元,可選擇喜愛的口味,另有小菜與水果可使用。

點餐時是使用平板點餐,餐點圖片都很清楚,若有不懂的服務員也會熱心講解。

海底撈的火鍋有麻辣、菌湯、蕃茄、三鮮...等多樣湯底,另有鴛鴦鍋與四宮格鍋2種選擇,想一次吃到多種口味的湯底,可以選擇四宮格。

餐點建議點選一份撈麵,師傅會來到桌邊現場表演逗趣的拉麵秀,小朋友看的目不轉睛。

這裡最大的特色是每天有川劇變臉秀,非常特別,想看的爸媽記得訂位時詢問表演時間才不會錯過哦。

店內設有專人看顧的兒童遊戲區,兒童遊戲區有播放卡通的電視與積木牆,裡面隨時有親切的大姐姐陪伴看顧,讓家長放心。

另外還有美甲服務,用餐前可以先來預約哦。


附近景點
約 280 公尺
台鐵親子車廂
台灣第一個親子車廂於2017/08/06開始上路,試營運期間僅限包廂,11...
約 290 公尺
MOCA U12-小玩藝教室(當代藝術館)
台北當代藝術館建於1921年,是一棟寬達120公尺的2層樓建築,1945-...
約 410 公尺
麥當勞「小小外送員」(台北館前店)(體驗營)
小麥麥體驗營又有新角色嘍,這次新增「小小外送員」,小朋友穿上製服、背上外送...
約 420 公尺
くら寿司 藏壽司(台北館前店-全球旗艦店)
くら寿司全球旗艦店於2017/07/04在台北車站商圈正式開幕,店內有23...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