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東和公園(特色遊戲場)
台北
  •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7段114巷旁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1+1=3 玩學樂生活
位在台北市天母的東和公園佔地3.18公頃,公園內林蔭茂密、綠意盎然,更於2017/12/28完成全新兒童遊戲場的修建,與鄰近的天和公園一樣,採用木屑鋪面,打造出特色遊戲場,讓小朋友在大自然環境裡開心遊玩。

全新遊戲場以湯姆歷險記為主題,探索與遊樂兼具,順著公園地形而建的木造天空步道,步道裡設置益智遊具與幾個傳聲筒,仿佛森林遊樂場,步道的另一端是近2層樓高的旋轉溜滑梯,金屬造型帶點科技感,在森林裡更具特色。

溜滑梯旁還有一個近2層樓高的繩網攀爬架,適合大小孩挑戰,另一區有四座盪鞦韆與2座包覆式盪鞦韆。另外天和公園的特色遊戲場於2017/09/16開放,二個公園很近,可以安排一起順遊:https://www.abic.com.tw/place/view/id/10606

註:東和公園內的跳樁於2023年10月拆除。

位在台北市天母的東和公園佔地3.18公頃,公園於2017/12/28完成全新兒童遊戲場的修建,採用木屑鋪面,打造出特色遊戲場,近2層樓高的旋轉溜滑梯,金屬造型帶點科技感,在森林裡更具特色!讓小朋友在大自然環境裡開心遊玩。

全新遊戲場以湯姆歷險記為主題,探索與遊樂兼具,溜滑梯的起點是順著公園地形而建的木造天空步道,小朋友在遊樂中也能親近大自然。

步道裡設置益智遊具與幾個傳聲筒,很適合小小孩玩耍。

除了由步道通往溜滑梯,另外還有垂直繩網攀爬機關。

近2層樓高的繩網攀爬架對小朋友來說可是大挑戰,不僅手腳併用,爬到一定高度時還需要一點膽量,平時很少這種較具難度的遊具,很適合大小朋友來玩。

天空步道入口處旁另有一座不小的跳樁與平衡木。(跳樁於2023年10月拆除)

另一區有四座盪鞦韆與2座包覆式盪鞦韆,且天和公園的特色遊戲場於2017/09/16開放,二個公園很近,可以安排一起順遊:https://www.abic.com.tw/place/view/id/10606


附近景點
約 140 公尺
P.S BU BU金屋藏車食堂
成立於1999年的P.S BU BU金屋藏車食堂,位於台北市士林區,主要供...
約 310 公尺
天和公園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位在台北士林區的天和公園,佔地近1.5公頃,於2017/09/16整修完成...
約 390 公尺
天母公園(跑酷場-特色遊戲場)
天母公園佔地超過5.7公頃,是一座自然型態的公園,公園內有大片樹蔭、溪流等...
約 510 公尺
遊戲愛樂園(天母店)@新光三越天母店
遊戲愛樂園天母店位在台北新光三越天母店6樓,是間適合128公分以下小朋友遊...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