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風禾公園(特色遊戲場-超長溜滑梯)
桃園
風禾公園位在桃園市區,公園佔地廣大,有平坦寬敞的草地區、樹林區,公園內有不少巨型漂流木裝置藝術,2018年種植大片花海,漫延開來像超大片的彩色地毯。

2019/01/31全新溜滑梯主題特色遊戲場正式開放啟用,公園內有超長滾輪溜滑梯,而長短磨石子滑梯有彎曲、寬面共近6個滑道,還有一座雙軌溜滑梯,完全是溜不停的概念,滑梯下方採木屑鋪面做緩衝,增加安全性。

其他還有Z字型平衡木、大沙坑與多座鞦韆,大片草皮空間超適合小朋友跑跳,記得帶上球類玩具與泡泡水來,也可自備小帳篷來野餐。

註:遊戲場無遮蔽設施,夏季前來需做好防曬或選太陽小一點時前來。

附近景點
約 860 公尺
桃園縣政府消防局-小小消防員體驗活動
為宣導防火、防震常識,桃園縣政府消防局提供約一小時的小小消防員體驗活動,參...
約 1 公里
溫州公園(特色遊戲場)
帶小朋友來去桃園的「溫州公園」找恐龍溜滑梯吧,公園整修後,於2017年1月...
約 1 公里
桃園永康公園(小戲水區+特色遊戲場)
桃園永康公園位於桃園市桃園區,佔地約2公頃,公園裡除了有溜冰場、兒童遊戲區...
約 1 公里
福麻糬豆花-藝文店
把小學教室搬進店裡的福麻糬豆花,於2014/07/01在桃園市區成立分店。...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