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關聖帝君文衡殿(龍崎文衡殿)
台南
帶小朋友來寺廟參拜,還可以跟漫威英雄合照哦,位在台南市龍崎區的關聖帝君文衡殿,裡面擺放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綠巨人等英雄角色,還有變形金鋼與Q版關公等大型公仔,非常特別。

開車來這裡有大型停車場可免費停車,寺廟前站著一座Q版關公,傳統神明變的逗趣可愛,小朋友都覺得新奇有趣。漫威英雄們就展示在寺廟內,跟著神明一起守護大家,記得帶小朋友去尋找拍照。

文衡殿佔地約50公頃,設有休憩區與販賣部,大大的棚架下擺放不少桌椅,可以烤肉或野餐。另一側還有文物室,裡面展示大型關公布偶與木雕作品,2018年12月新增超逼真的立體3D彩繪讓大家拍照。

註:文物館僅假日開放,開放時間10:00-18:00,3D彩繪入內拍照需脫鞋著襪。

附近景點
約 3 公里
土石流主題教育公園
土石流主題教育公園位在台南龍崎182線外環高架橋下的休閒廣場,2019年1...
約 4 公里
牛埔泥岩水土保持教學園區-龍崎夢幻湖
位於台南市的牛埔農塘,又叫做牛埔泥岩水土保持教學園區,有著景觀獨特的月世界...
約 4 公里
青龍山土雞城
60年代在台南的關廟有很多藤製家具,所以當年在郊區有很多土雞城應運而生,隨...
約 4 公里
關廟服務區-棒球故事館(7-11史努比聯名店)(7-11卡娜赫拉聯名店)
座落在國道3號台南系統的關廟服務區於2023年轉由統一接手經營,並於04/...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