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台灣地景花園Taiwan land art garden(休園不開放)
桃園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三段329巷3號(中壢天德宮對面)
  • 電話:(03)271-1868
  • 營業時間:週六、日、一09:00-17:00(16:00後停止售券)
  • 價位:門票200元,3歲以下免門票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兔兒毛毛姊妹花
台灣地景花園位在桃園市中壢區,2018年起閉園2年後,2021/03/10重新開園!園區內設置了30多個主題花園與花區,種植數百種花卉,每個季節都能欣賞到美麗的花草,除了賞花還有給小朋友玩的戶外遊戲區與夏天戲水池。

園區內遊樂設施超過300種,有磨石子溜滑梯、沙坑、繩網攀爬、走鋼索、大型彈跳床、泰山溜滑梯、滑溜車、多種造型盪鞦韆、旋轉盤、空中飛椅、蹺蹺板、搖搖馬等,很多都是小朋友很少見的設施,既特別又好玩,不過因為這裡皆為無動力設施,所以有些需要爸媽幫忙出點力哦。

夏天最吸引小朋友的就屬戲水池了,水池不深約到小朋友的小腿處。重新開放後,池子裡多了個彩色的拱橋與水中教堂,橋下有小型鳥巢鞦韆;水中教堂也很特別好拍照。另外園區內有販售麵線、臭豆腐、滷肉飯等小吃飲品。

註:2023/08/28起休園。

附近景點
約 2 公里
青松花卉農場(青松農場)
青松農場位於桃園高鐵青埔站附近,是間小型的花卉農場,佔地雖然不大不大,卻是...
約 2 公里
草莓學校
草莓學校位在桃園中壢,2021年2月開始營業,佔地近3公頃,全溫室空間,種...
約 2 公里
水樂活親子農場露營區(蒙古包)
水樂活親子農場位在桃園市中壢區,有草皮與木棧板2種營位,另有蒙古包、與彩霞...
約 2 公里
玄盛發農場(採草莓/小蕃茄)
玄盛發農場位在桃園中壢,鄰近國立中央大學,採果是在大型溫室內,雨天也能輕鬆...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