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蘑菇山林民宿露營區X彼斯克之城渡假民宿(mushroom山林民宿露營區-童話小屋)
南投
  •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175號
  • 電話:0965-329-868
  • 營業時間:紮營11:00、撤營14:00(假日12:00)
  • 價位:露營1100元(平日800元)、住宿3500元起(假日50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何師父.輕旅.露營
蘑菇山林民宿露營區位在南投埔里,2018/07/21開幕,全草地營位分為4區,可收約20帳,另有蘑菇、城堡童話風格民宿以及2022年11月全新打造的彼斯克之城渡假民宿可以入住。

營地的民宿共有4間房型,一間是可愛的蘑菇屋,另三間是童話風格城堡屋。蘑菇屋最多可入住4人,一樓是客廳,有沙發椅與電視,二樓睡覺的空間還有星空螢光彩繪牆;城堡屋配置一大床,可入住2人;彼斯克之城渡假民宿分有雙人及四人房,入住的選擇更多樣化。

兒童遊樂設施有愛心造型戲水池、充氣泳具、遮陽戲沙坑,挖沙玩具,後方還有一座小溝渠可以體驗摸蜆仔。這裡離市區不遠,採買用餐都很方便,住民宿隔天早餐直接在民宿餐廳享用,露友也可加購早餐,讓媽媽輕鬆一下。

註:露營進出場時間若遇連續假日,連假第一梯次11:00進場、11:00點出場,第二梯次12:00進場、12:00出場。

蘑菇山林民宿露營區位在南投埔里,2018/07/21開幕,全草地營位分為4區,可收約20帳,另有蘑菇、城堡童話風格民宿以及2022年11月全新打造的彼斯克之城渡假民宿可以入住。

營地的民宿共有4間房型,一間是可愛的蘑菇屋。

蘑菇屋最多可入住4人,一樓是客廳,有沙發椅與電視,二樓睡覺的空間還有星空螢光彩繪牆。

第2間城堡莊園也是四人房,適合2大2小入住。

第3、4間是法國風情雙人房,分別位在1、2樓,裡面配置一張雙人床,適合2大1小入住。

自搭帳為全草地營位,柔軟厚實的草皮踩起來很舒服。

若不習慣露營的話,也可選擇入住新完工的彼斯克之城渡假民宿。

民宿內有有雙人及四人房型,入住的選擇更多樣化。

帶小朋友露這裡或住民宿,都可以玩園區內遊樂設施。

兒童遊樂設施有愛心造型戲水池、充氣泳具、遮陽戲沙坑,挖沙玩具,後方還有一座小溝渠可以體驗摸蜆仔。

這裡離市區不遠,採買用餐都很方便,住民宿隔天早餐直接在民宿餐廳享用。

民宿餐廳裝潢充滿現代時尚風格,寬敞的空間很舒適,露友也可加購早餐,在這裡享用,媽媽也可以輕鬆一下。


附近景點
約 350 公尺
楓樺台一渡假村(台一生態休閒農場)
位在南投的「楓樺台一渡假村」是間四星級的渡假飯店,可住宿也可一日遊。佔地4...
約 1 公里
水鄉渡假villa(小木屋)
南投-水鄉豪華渡假villa,占地2500坪,全為villa獨棟木屋,不論...
約 2 公里
歐莉葉荷城堡
歐莉葉荷城堡是南投埔里知名的美拍景點,園區佔地近2000坪,裡面有四棟不同...
約 2 公里
緣溪行森林營地(豪華帳Glamping/水管屋)
緣溪行森林營地位在南投埔里,2021/04/07開幕,提供自搭帳、豪華帳G...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