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夜釣小管
澎湖
  •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新營路25號
  • 電話:(06)926-4738
  • 營業時間:06:30-21:30(10-3月份為07:00-17:00)
  • 價位:每人500元
  • 停車場:
  • 無線網路:
夜釣小管是來澎湖玩時許多人都會體驗的一個行程,「夜釣小管」原本是夏季漁民夜晚捕抓小管的漁業活動,後來轉變為給觀光客體驗的行程。

每天通常會有2梯次,第一梯次為18:30或19:00出發,第二梯次為20:30或21:00出發。坐在船上,業者會每人提供一根釣桿,而小管是趨光性的動物,所以乘坐的漁船上有裝設發亮的集魚燈吸引小管。釣小管的時間約1個小時多,過程中間會在船上提供小管麵線與小管沙西米給客人品嚐。

不同季節或海浴抓到的小管數量可能也會不同,有時整船50根釣桿只抓到5-10隻小管也是有可能的,但是能乘坐船出每,欣賞海景,或夕陽西下,即使是炎熱的夏天乘船出發也會因海風徐徐吹來而完全不覺得熱。

註:要參加活動可以直接至南海服務中心,裡面有多家業者,可先付費預約報名,時間到時再來服務中心,會有專人帶領上船體驗。

夜釣小管是來澎湖玩時許多人都會體驗的一個行程,要參加活動可以直接至南海服務中心,裡面有多家業者,可先付費預約報名,時間到時再來服務中心,會有專人帶領上船體驗

每天通常會有2梯次,第一梯次為18:30或19:00出發,第二梯次為20:30或21:00出發。

坐在船上,業者會每人提供一根釣桿,而小管是趨光性的動物,所以乘坐的漁船上有裝設發亮的集魚燈吸引小管。

原則上每個人都會有一枝釣桿,釣小管的時間約1個小時多,小朋友可能15-20分鐘若沒釣到可能就會沒興趣,太小的朋友建議爸媽可以共用一枝釣桿即可。

在釣小管的1個小時過程中間,船家會在船上提供小管麵線給大家吃。

原則上一人一碗,吃不夠可以再裝,想多吃幾碗不是問題。

再隔一段時間,船家會再拿出新鮮的小管沙西米給客人品嚐。

不同季節或海浴抓到的小管數量可能也會不同,有時整船50根釣桿只抓到5隻小管也是有可能的。

但是能乘坐船出每,欣賞海景,或夕陽西下,即使是炎熱的夏天乘船出發也會因海風徐徐吹來而完全不覺得熱。

家裡小朋友若比較大一點,來澎湖玩時可以體驗這個「夜釣小管」的觀光客體驗的行程。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海洋牧場(海上牧場)
海洋牧場是澎湖很知名的一個旅遊行程,因澎湖四週都是海,因此業者在海上設立一...
約 60 公尺
澎澄飯店Discovery Hotel
澎澄飯店位在澎湖馬公第三漁港旁,2018年2月開始試營運,是由台灣最大免稅...
約 170 公尺
Go Star Challenge 星探索(極限體能挑戰場-忍者訓練)(高低空探索)
Go Star Challenge 星探索是一個極限挑戰的大型室內樂園,於...
約 170 公尺
Pier3 三號港
Pier3 三號港位於澎湖縣的馬公市,是昇恆昌所成立的,於2018年2月開...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