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芙蘿拉Flora海洋互動投影主題餐廳(結束營業)
台北
  •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110-3號(捷運新莊站2號出口附近)
  • 電話:(02)5568-7618
  • 營業時間:平日06:30-20:30、假日07:00-21:00
  • 價位:餐點65-140元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有
  • 部落格介紹:Tina就愛趴趴造
芙蘿拉海洋互動投影主題餐廳位在新北市新莊區,開幕於2018/06/24,店家利用大片投影營造出美麗的海洋世界,且投影是互動的,小朋友碰觸畫面會產生漣漪,還會有魚兒游過來哦。

餐廳外觀設計的像船艙一樣,吸引大家的目光,用餐區左右二側有大片投影牆,牆上是繽紛的海底世界,魚兒們悠游其間,小朋友把手放在牆面時,魚兒會游過來。而除了牆面,地上也有互動投影設施,小朋友們在上面踩踩踏踏可以玩上一陣子。

投影牆面目前有「船艙體驗模式(20分)、海洋互動模式(10分)」二種,餐廳的一角有個潛望鏡,裡面是VR虛擬海洋世界,好像真的在潛水艇裡看出去。這裡的餐點有漢堡、潛艇堡、帕尼尼等輕食早午餐,也有義大利麵、兒童餐等餐點。

註:2019/3/17結束營業。

附近景點
約 630 公尺
新莊國民運動中心
新莊國民運動中心位資新北市的新莊,是新北市的首座運動中心,於2012/12...
約 730 公尺
新北市新莊體育園區(新莊運動公園)-陽光草坪遊戲場(體能挑戰王)-足球主題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新莊體育園區佔地22公頃,裡面擁有廣大的綠地、草坪、景觀生態池、林蔭步道、...
約 850 公尺
棒球主題共融式兒童遊戲場(新莊棒球主題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新北市新莊棒球主題遊戲場於2018/09/10正式開放,地點就在新莊體育園...
約 890 公尺
貓頭鷹圖書館
貓頭鷹圖書館是位在新北市的新莊,是一個由民間自主發起的幼兒及兒童圖書館,裡...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