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觀音親子館
桃園
  •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觀新路52號(觀音區公所旁)
  • 電話:(03)473-2005
  • 營業時間:09:00-12:00、14:00-17:00(週一、每個月的第二個禮拜日消毒休館)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有
桃園市第8座親子館於2018/08/27在觀音區正式開幕,觀音親子館是免費提供0-6歲小朋友遊樂場所,還有豐富的親子課程,每天開放二個場次,開放網路預約與現場排隊。

館內分為變裝角色扮演、攀岩、積木、動力沙、空氣城堡、感統律動、扮家家酒與圖書屋等多個區域,也有提供0-1歲小寶寶爬行區。其中空氣城堡是由多個透明管子組成,小朋友將手帕放進去,會隨著管內風吹至終點,小朋友們都很好奇手帕最後會被吹到哪裡。

桃園市預計在2018年底完成10座親子館,未來預計共完成28座親子館,給桃園的爸媽不用跑太遠就能輕鬆遛小孩。

註:觀音親子館線上預約未開放,預計下週開放。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莫內的花園
莫內的花園位於桃園觀音,據說會取名為莫內的花園是因為園區內的花園風格,很有...
約 2 公里
白沙岬燈塔
白沙岬燈塔位在桃園觀音,興建於日據時代,超過百年歷史,也是桃園第一座縣定古...
約 2 公里
觀音濱海遊憩區(觀音海水浴場)
桃園觀音濱海遊憩區原為觀音海水浴場,這裡有開闊平坦的沙灘、漂亮的夕陽海景、...
約 2 公里
草漯沙丘觀音展示館(草漯沙丘地景展示館)
草漯沙丘觀音展示館就在觀音濱海遊憩區旁,2021/09/26正式開館,館內...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