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北海道-小樽水族館
國外
  • 地址:北海道小樽市祝津3丁目303番地
  • 電話:0134-33-1400
  • 營業時間:09:00-17:00,冬季10:00-16:00,11/26-12/14休館
  • 價位:大人1400円、中小學生530円、3歲以上210円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帶小朋友出國玩,建議可以安排1、2個動物園或水族館的景點,小朋友對動物都很感興趣,且每個國家或地區都各有他的主題特色,像是在北海道的小樽水族館,館內空間不算大,展示的魚缸種類不算多,但有最特別的海獸公園,可以近距離看海象、海豹,看精彩表演,還能餵海豹。

海獸公園是建置在海邊的戶外場所,延伸出去的是一望無際的大海,有大型海象展示缸、海豹池、企鵝區、觸摸池等,每天定時有餵食秀、海豹表演、企鵝表演與海獅表演,且每場表演是接續下去的,讓大家一口氣連看4場。來這裡一定要買一桶魚給小朋友餵海豹,海豹們看到小朋友提著魚桶都興奮的靠過來,有的不停拍打欄杆,有的以聲音吸引你,有的不停擊掌,是很難得的體驗。

小樽水族館室內展區雖然不是很大,但喜歡看海洋生物的小朋友還是可以看上一陣子,有大型展示魚缸、觸摸體驗區、海豚表演等,還有小樽特有的可愛圓鰭魚,冬天時也有企鵝散步、眺望野生北海獅等。

帶小朋友出國玩,建議可以安排1、2個動物園或水族館的景點,小朋友對動物都很感興趣,且每個國家或地區都各有他的主題特色,像是在北海道的小樽水族館,館內空間不算大,展示的魚缸種類不算多,但有最特別的海獸公園,可以近距離看海象、海豹,看精彩表演,還能餵海豹。

入館門票大人1400円、中小學生530円、3歲以上210円,買好票後進入館內,先看到療癒系的海龜迎接大家。

前往展示缸入口處左側有今日行程表,記得一定要先確認表演時間好安排行程,避免錯過。

大型展示缸非常迷人,群游魚不停的來回游著,好像隨時在笑著的大魟魚、海龜與各式海魚讓大家駐足許久。

這裡還有小可愛水獺,館內在地下與天花板上都設置給水獺活動通道,看著牠一下子鑽下方水道,一下子爬上方管道,忙個不停,小朋友也看的入迷。

館內共有大小70多個水槽,約250種生物,有冷海魚與溫帶海域的魚種,其中冷海魚一般較少見。

最特別的就屬小樽水族館培育的圓鰭魚,小小圓滾滾的模樣很可愛,圓鰭魚比小拇指要小,要仔細找才不會錯過哦。

觸摸體驗區可以讓小朋友摸摸海星、海膽與海參等生物,特定時間還有巨大章魚可以體驗觸摸。

館內逛完後,順著參觀路線來到海獸公園,海獸公園是建置在海邊的戶外場所,延伸出去的是一望無際的大海,有大型海象展示缸、海豹池、企鵝區、觸摸池等。

水族館在山坡上,海獸公園則在下方,需步行一段較陡的山坡路,往上有手扶梯就輕鬆多了。下來時會先看到浜の屋食堂,裡面有供應簡餐料理。

在食堂的後方是海象展示區,每天上、下午各有一場餵食秀。

超巨大的海象近看真的很震撼,很少能這麼近距離看海象。

海獸公園各個場域的表演時間是連續的,看完海象餵食秀要趕快移動至海豹表演場,這裡最棒的是表演場域不大,所以觀賞的距離不會太遠,看起來好過癮。

海豹表演完後輪到隔壁的企鵝表演,看可愛又任性的企鵝不受飼育員的控制,場面非常歡樂。

接著是海獅表演,這裡也能好近的距離看表演,看著牠們拍手、倒立、跳躍等動作,都讓人拍手叫好。

海獅們依著飼育員的指令,爬上高台,再由高空一躍而下,濺起很高的水花,非常精彩。

看完表演後就是自由活動了,海獸公園也有一區觸摸池。

最吸引小朋友的就是這區開放式海豹池了,池子裡有許多海豹游來游去,第一次看到海豹池,好特別哦。

來這裡一定要買一桶魚給小朋友餵海豹,海豹們看到小朋友提著魚桶都興奮的靠過來,有的不停拍打欄杆,有的以聲音吸引你,有的不停擊掌,是很難得的體驗。


附近景點
約 7 公里
日本北海道-小樽天狗山
來到日本北海道小樽欣賞運河風情,逛老街外,還可以安排帶小朋友到距離運河約2...
約 27 公里
日本-北海道-宮の沢ふれあい公園
宮の沢ふれあい公園位在北海道札幌市,就在知名景點白色戀人觀光工廠旁,公園內...
約 27 公里
日本-北海道-白色戀人公園(白色戀人觀光工廠)
白色戀人是北海道知名的伴手禮,來到北海道遊玩別忘了安排參觀「白色戀人觀光工...
約 32 公里
日本北海道-Round 1-Round One Stadium(札幌北21条店,有運動專區)
Roud 1是日本一個很大很大的大型室內連鎖遊樂場,適合大朋友小朋友前來遊...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