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蓮池潭兒童公園-蓮池潭綜合遊樂區-三隻小豬迷宮公園(特色遊戲場)
高雄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翠明路與明潭路交叉處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網友介紹:閩玉琦
蓮池潭兒童公園就在蓮池潭風景區管理站附近,2018年8月重新改建開放,變身為彩色山丘遊戲場!山丘上有攀岩牆、原木跳樁、傳聲筒,下方則有水管隧道讓小朋友鑽進鑽出玩躲貓貓,另一側有可攀爬的彩色小鐵管與鳥巢鞦韆,鞦韆區的小碎石讓小朋友忍不住坐下去玩起沙石來。

遊戲區周遭有不少樹蔭,山丘區的另一側還有大型立體繩網攀爬架,適大小孩來挑戰,攀爬區下方是超大的沙坑。2022年4月新增南台灣最長30公尺泰山溜索,刺激又好玩的溜索,一定要來挑戰。2023/11/25迷宮公園旁再加一系列旋轉遊樂設施,有衝浪板、極限飛輪、旋轉柱、旋轉飛椅、跳跳床,更多元更好玩!

為了增加公園的多元性與豐富性,兒童公園旁在2023年7月底打造可愛又好拍的「三隻小豬迷宮公園」,廣場上出現草屋、木屋與磚屋,還有可愛的小豬立體公仔,入口處還有大野狼準備衝進去,很有故事性!公園也設計成迷宮樣子,在參觀的同事還能走迷宮增加樂趣。帶小朋友來玩蓮池潭遊戲場時,記得去拍拍照哦!

附近景點
約 500 公尺
媽妳講親子餐廳 MoneyJump-媽妳講機甲戰車(高雄左營環球店)
台北人氣媽妳講親子餐廳2022/12/25來到高雄展店嘍,地點就在環球左營...
約 510 公尺
鐵道新樂園
鐵道新樂園就在高雄新左營車站內,是鐵道工程館於2018/07/11所設置的...
約 800 公尺
蓮池潭龍虎塔
蓮池潭位於高雄市左營,潭的面積約42公頃,大片的池中種滿了蓮花及荷花,岸邊...
約 860 公尺
遊戲愛樂園(左營新光店)
來自日本的遊戲愛樂園於2019/04/03進駐高雄左營,地點就在新光三越高...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