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北海道-瀧野鈴蘭丘陵公園露營場(滝野すずらん公園)(小木屋)
國外
  •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南区滝野247
  • 電話:011-592-3333
  • 營業時間:紮營13:00、撤營11:00(最晚入場時間18:00前)
  • 價位:入場費大人860円,露營800円起,小木屋4150円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不少台灣的爸媽會在夏天時到北海道露營,北海道的白天再怎麼熱,到了晚上非常涼爽,露起來很舒適。最受親子家庭喜愛的瀧野鈴蘭公園也有露營場,有草地、汽車營位,不露營的爸媽則可選擇小木屋住宿,露營住宿皆含公園門票。

整個露營場佔地寬廣,大片的草地與茂密的樹林整個讓人很放鬆,每一帳都擁有足夠的活動空間。營區的小木屋有含衛浴廚房與簡易型2種,最多可入住6人,附床墊,需自備睡袋。

營地也有給小朋友玩的遊樂設施,一個靠近營本部,一個在較內側,有約一層樓高的溜滑梯與各式攀爬設施,營本部內也有兒童遊戲區可以玩。這裡採預約制,可線上預約,預約方式不難,網址:http://takino.otomari.info/vacancy/list.html

滝野鈴蘭公園介紹:https://www.abic.com.tw/place/view/id/1017

不少台灣的爸媽會在夏天時到北海道露營,北海道的白天再怎麼熱,到了晚上非常涼爽,露起來很舒適。最受親子家庭喜愛的瀧野鈴蘭公園也有露營場,有草地、汽車營位,不露營的爸媽則可選擇小木屋住宿,露營住宿皆含公園門票。

也有不少家庭選擇開露營車遊北海道,省去搭帳收裝備的時間,旅遊時間更有彈性。

營地採預約制,預約好後持確認信至營本部報到繳費。裡面有一小區的兒童遊戲區,也有販售一些露營用品、泡麵、零食與飲料等雜貨。

營地內的廁所每個區域都有設置,但洗澡的話需至營本部使用,裡面也有洗衣機、烘衣機、微波爐等設備。

整個露營場佔地寬廣,大片的草地與茂密的樹林整個讓人很放鬆,每一帳都擁有足夠的活動空間。

營區的小木屋有含衛浴廚房與簡易型2種,最多可入住6人,附床墊,需自備睡袋。

每個小木屋都有獨立停車位,車子直接停在旁邊很方便。

屋內非常寬敞舒適,有提供睡墊、暖爐與小冰箱。

小木屋還有一個閣樓空間,一下子就變成小朋友的秘密基地,帶玩具上去可以玩上一陣子。

營區的炊事是集中共用,整理的非常乾淨,不過這裡離市區約30分鐘車程,外出用餐也挺方便的。

營地也有給小朋友玩的遊樂設施,一個靠近營本部,一個在較內側,有約一層樓高的溜滑梯、平衡木、跳樁與各式攀爬設施。

可愛造型的搖搖馬適合小小孩玩。

不論是露營或是住小木屋,垃圾皆需做好分類並自行拿至外面的垃圾集中場丟棄。

這裡採預約制,可線上預約,預約方式不難,網址:http://takino.otomari.info/vacancy/list.html


附近景點
約 650 公尺
日本-北海道-瀧野鈴蘭丘陵公園(滝野すずらん公園)
日本的北海道-瀧野鈴蘭丘陵公園是一般團體旅遊去日本北海道時可能不會去的景點...
約 15 公里
日本-北海道-夢幻兒童遊樂場(ファンタジーキッズリゾート)新さっぽろ店
夢幻兒童遊樂場(Fantasy Kids Resort)是一個日本的室內連...
約 17 公里
日本-北海道-札幌市大通公園
大通公園位在日本北海道札幌市區內,是個狹長型公園,總長度為1.5公里,園區...
約 20 公里
日本北海道-Round 1-Round One Stadium(札幌北21条店,有運動專區)
Roud 1是日本一個很大很大的大型室內連鎖遊樂場,適合大朋友小朋友前來遊...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