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台中市纖維工藝博物館(台中纖維博物館)
台中
  •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勝利二路1號
  • 電話:(04)2486-0069
  • 營業時間:09:00-17:00(週一、國定假日休館)
  • 價位:免費參觀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壞波妞耍盧
台中大里纖維博物館於2018/10/17正式開幕,地點就在大里運動公園旁,這裡原為大里兒藝館,經整修後改建為以「纖維、時尚、綠工藝」為主題的纖維博物館。

纖維博物館前身為台中文化中心的編織工藝館,編織工藝結合了「編、結、織、染、繡」等技法,且與日常生活習習相關。二層樓的展覽空間帶領大家認識編織的文化與技法,有互動投影體驗,現場也有編織藝術品展示,透過光影呈現出編織花紋的美值得一看。

入館參觀免門票,館內有常設展與編織相關特展,假日會舉辦相關的DIY活動,有些活動也是免費的。另外還有特別的實境遊戲「MOFiA的奇幻旅程」,Mofia小娃娃受傷了,小朋友帶著娃娃闖關解謎,共有5道關卡,且都是跟編織相關,在闖關過程中更加瞭解編織知識,讓小朋友在玩中學新知。

註:MOFiA的奇幻旅程平日限團體預約,假日接受散客報名,闖關活動一次150元(每天前20名免費),含Mofia娃娃與闖關道具。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可愛地文化藝術健康咖啡餐廳(原可艾比咖啡餐館)
可愛地文化藝術健康咖啡餐廳位在台中大里區,就在纖維工藝博物館2樓,2018...
約 400 公尺
大元公園(特色遊戲場)
大元公園位在台中市大里區,佔地1600多坪,屬於社區型共融遊戲場,2021...
約 840 公尺
十九甲健康公園
台中大里-十九甲健康公園就在立德活動中心旁,公園內有涼亭、寬敞的草地空間、...
約 1 公里
仁堤公園(特色遊戲場)
仁堤公園位在台中市大里區,屬社區型公園,因台中美樂地計劃進行改建,加入特色...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