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2018屏東聖誕節(聖誕活動11/02-03/03)(活動結束)
屏東
  • 地址:屏東市公園路(屏東公園)
  • 電話:(08)732-0415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蔥寶小火車一次30元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2018屏東聖誕節活動搶先開跑,11/02在屏東公園內出現浪漫粉色耶誕造景,童話風格與浪漫兼具,每個造景都很好拍照,帶小朋友來拍照外,還可以搭乘蔥寶小火車與旋轉木馬哦。

公園內共有10個主題造景與燈海裝飾,粉球球屋裡擺滿粉紅與白色大球,小朋友窩在球堆裡超可愛。粉紅色雪花隨著風吹搖擺,一旁的粉色雪人增加童趣氣氛。巨大麋鹿、聖誕球、禮物樹、佳音廊道讓夜晚變的更耀眼迷人,建議下午前來,點燈前後都很好拍。

蔥寶小火車今年也換造型,化身可愛小鍋牛,搭乘蔥寶小火車只要30元,且憑票根可免費坐旋轉木馬一次。展出期間與裝置藝術拍照打卡,可以領取聖誔球,讓小朋友彩繪聖誕球帶回家。

註:蔥寶小火車與旋轉木馬開放時間平日15:30-21:00(週一公休)、假日09:00~21:00(13:00-15:30中場維護不開放)

附近景點
約 30 公尺
屏東公園共融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屏東公園又稱為阿猴公園,佔地約2萬多坪,是屏東市區規模最大的綠地公園,每年...
約 270 公尺
職人町
屏東市區有一處超好拍的「職人町」,以大片的彩繪,將每棟房子化身為不同主題,...
約 300 公尺
湯姆貝貝親子樂園(太平洋屏東店)
湯姆貝貝親子樂園在屏東開設分店嘍,地點就在太平洋百貨5樓,2017/05/...
約 590 公尺
幸福公園停車場(特色遊戲場)
幸福公園座落在屏東勝利路與中正路交叉處,是座結合共融遊戲場與智慧停車場的公...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