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湯姆貝貝親子樂園(台中文心店)
台中
  •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289號4樓(秀泰廣場文心店4樓)
  • 電話:(04)2473-1283
  • 營業時間:11:00-20:00(假日10:30開始)
  • 價位:1大1小200元(可玩1小時)、350元(平不限時,假日3小時),多一大人加收5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湯姆貝貝台中店於2018/10/06在秀泰廣場文心店開始營業,是專屬0-10歲小朋友的室內遊樂場所,溜滑梯球池、扮家家酒組、積木、滑步車,小朋友愛的遊戲設施都在裡面,是大熱天、雨天帶小朋友放電好去處。

文心店以幻想書屋為主題,彩色森林、夢幻的色彩布置。裡面分為幾個遊戲區域,有廚房超市扮家家酒區,滑步車車區、塗鴉區、繪本閱讀區與溜滑梯球池等,另外還有彈跳床、LED積木、立體積木、大型車車軌道組、變裝遊戲等。

湯姆貝貝在湯姆熊歡樂世界裡面,湯姆熊也有不少給小朋友玩的投幣式遊具哦。

湯姆貝貝台中店於2018/10/06開始營業,是專屬0-10歲小朋友的室內遊樂場所,地點就在秀泰廣場文心店4樓湯姆熊歡樂世界內。

文心店以幻想書屋為主題,彩色森林、夢幻的色彩布置。裡面分為多個遊戲區域,這裡是廚房超市扮家家酒區。

小朋友最愛切切煮煮,這裡有多個廚房組,也可以先推車在超市採買後來這裡烹煮,光這一區就可以待上一陣子。

扮家家酒區外面擺放一些益智玩具,還有小女孩愛的公主變裝。

另一側有立體積木牆,與常的樂高積木多了立體巧思,更能激發小朋友的創意,另外還有LED積木桌可以玩。

小男孩愛的車車軌道組也有。

閱讀區有不少繪本童書讓大家自由取閱。

滑步車車區有跳跳馬跟滑步車給小朋友騎乘。

可以耗體力的溜滑梯球池在內側,裡面有各式闖關設施,溜滑梯有有幼兒、旋轉與瀑布三種滑道。

湯姆貝貝特有的滲光式球池光,透明中帶出晶亮色彩,球與球之間也會有不同的變化,讓小朋友在遊玩中能接收到各式顏色的刺激。

闖關區內有泰山擺盪、彈跳床等,可以讓小朋友好好消耗電力。

樂園內就有設置尿布台方便爸媽使用。

若是玩完小朋友體力還夠的話,湯姆熊歡樂世界也有不少投幣式遊具可以玩哦。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くら寿司 藏壽司(台中文心秀泰店)
くら寿司於2018/07/31在台中秀泰生活文心店6樓正式開幕,是くら寿司...
約 10 公尺
童鍋(台中文心店)@秀泰生活台中文心店
以親子火鍋為主軸的-童鍋第二間分店於2021/08/23在台中秀泰文心店2...
約 360 公尺
豐樂雕塑公園(跑酷公園)
台中豐樂雕塑公園是全台第一座公立雕塑公園,建於1994年,佔地6公頃,園內...
約 710 公尺
豐富公園(特色遊戲場)
台中豐富公園座落在南屯區,佔地面積超過3公頃。公園內有茂密的樹木植栽、大片...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