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樂在足中足球營地(小木屋)
南投
  •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股坑巷10-3號
  • 電話:0975-912-778
  • 營業時間:紮營10:00、撤營14:00
  • 價位:露營1000-1200元,住宿20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樂在足中足球營地是全台唯一結合足球場與露營的營區,地點就在南投縣草屯鎮,有草地、草地碎石與雨棚等營位,另有雅房與小木屋的住宿選擇。

營區佔地寬廣,有室外大型足球場、室內小型足球場與足撞球場,球場內有球給小朋友玩。其他還有手足球桌、冰球桌、戲水池、沙坑,就算不玩足球也有不少設施可以玩。

室內足球場旁有提供桌椅讓露客使用,若要烤肉的話有代訂食材服務。這裡海拔約500公尺,夏季露營記得帶電風扇來。

樂在足中足球營地是全台唯一結合足球場與露營的營區,地點就在南投縣草屯鎮,有草地、草地碎石與雨棚等營位,另有雅房與小木屋的住宿選擇。

營地有大門管制,由入口處進來分為左右2側,右側為營本部,有冰箱、飲水機、投飲機、公廁等,足球遊戲場也在這區。

公共空間擺放不少桌椅讓露友使用。

一旁有一個小型的冰球桌。

另一側有2個手足球桌。

營地共有大、中、小3座足球場,這個是中型足球場,為半室內空間,四周皆有用網子圍繞,完全不用煩惱球踢太遠撿球的困擾。

這一區真的很適合小朋友玩,現場也有提供足球給露友使用。

第2個是最小的球場,有多個小球門,適合較小的兒童。

戶外則是最大的足球場,足球社團也可預約場地舉辦友誼活動。

足球場旁擺放觀賽座椅,整體空間帶點美式風格。

在營本部後方是營地的民宿,戶外有鞦韆搖椅,還有一座戲沙坑。

再往後走是草地營位,可收22帳。草地空間很大,搭完後還有空間可以讓小朋友跑跳。

接著由入口處左側(營本部對面),這裡有一座戲水池,天熱時營主會放水給露友消暑趣。

戲水池周邊有孝親房與2間四人小木屋,小木屋空間還算寬敞,擺放3張床墊,2大2小可以睡的很舒適。

往後走是雨棚區,可搭19帳,雨棚區是雨天最佳選擇,不用擔心收濕帳回家。

雨棚區後方還有6間四人小木屋。

以及第2座衛浴區,這裡也有擺放2台冰箱。

在最後方有個觀景台,可以清楚看到草屯市景。

晚上夜景也很迷人哦。這裡海拔約500公尺,夏季露營記得帶電風扇來。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欣隆休閒農場
欣隆休閒農場位在南投草屯鎮,農場主要種植販售各種菇類,也提供餐飲休閒活動,...
約 2 公里
JOJOZOO PARK九九峰動物樂園
全台最大鳥類主題動物園-九九峰動物樂園將於2022/08/19正式開幕!地...
約 3 公里
三乘山露營區(小木屋/貨櫃屋/固定帳)
三乘山露營區位在南投縣草屯鎮,2016年10月開始營運,營地屬低海拔還是擁...
約 4 公里
草屯鎮兒童運動遊樂公園(草屯兒童樂園)
南投草屯兒童樂園於2018/10/04正式啟用,公園佔地約一千多坪,地點就...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