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迎新春@大魯閣草衙道(01/23-02/20)(活動結束)
高雄
  •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安路1之1號(大魯閣草衙道大道東1F異想空間旁)
  • 電話:(07)796-9999
  • 營業時間:11:00-22:00(假日10:30開始)
  • 價位:免費參觀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新春免費景點,高雄大魯閣草衙道邀請卡娜赫拉與小動物們一起跟大家過新年、迎新春,館內設有5個好拍照的景點,其中粉嫩球池最受小朋友歡迎,戶外還有5公尺高的P助與粉紅兔兔等著大家一起來拍照。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迎新春展出地點在大魯閣草衙道大道東1F異想空間旁,設計有捷運車廂、迷你旋轉木馬、粉紅澡堂球池、夢幻氣球隧道等5個拍照主題,喜愛卡娜赫拉的大小朋友可以拍的很開心。

大魯閣草衙道在戶外也設置了二個大型充氣公仔,另外現在草衙道水驛廣場打造一片浪漫紫色造景與花卉,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走走拍照。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奧斯丁夢想樂園(高雄草衙SKM Park店)
奧斯丁夢想樂園2020/08/09來到高雄展店嘍!地點就在草衙道大道東 B...
約 0 公尺
Playtime韓系兒童動能館-SKM店(PlayTime Kids Club)@SKM park Outlets高雄草衙
全台首座韓系兒童動能館-PlayTime Kids Club於2024/0...
約 90 公尺
鈴鹿賽道樂園 Suzuka Circuit Park
鈴鹿賽道樂園 Suzuka Circuit Park在高雄市,佔地8.7公...
約 190 公尺
くら寿司 藏壽司(SKM Park店)
藏壽司SKM Park店於2022/01/26在大魯閣草衙道開始營業。草衙...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