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拍片場露營地(小木屋)
苗栗
  •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開礦村2626
  • 電話:0961-511-800
  • 營業時間:無特定搭撤營時間
  • 價位:一帳1200元,童話屋4人30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拍片場露營地位在苗栗出礦坑,2019年2月開始營運,營地前身是出礦坑片場,裡面由40多間老屋打造了5、60年代客家小鎮,極具復古風情。現在營主進行改裝,並保留幾間老屋,打造出懷舊風情露營區。

這裡有木棧板與護草墊2種營位,每一帳都給予足夠的空間。2022年3月營地新增童話屋-小木屋的住宿選擇,童話屋有雙人及四人房型,屋內提供床墊,需自備寢具,輕裝就能帶小朋友出遊體驗露營的樂趣。營主特地將2間老屋打造成兒童遊戲室,有木製獨木橋、走單繩、木隧道、繩網攀爬與大沙坑等,夏天還有戲水池可以玩,5月可賞桐花與螢火蟲,晚上還有染布DIY體驗。

帶小朋友露營衛浴很重要,營地最棒的是一帳一衛浴,上廁所、洗澡免排隊共用,每間浴室內還有提供澡盆、椅子與勺子,方便爸媽幫小朋友洗澡。其他還有冰箱、飲水機、吹風機等設備,也有帳篷出租。

拍片場露營地位在苗栗出礦坑,2019年2月開始營運,營地前身是出礦坑片場,裡面由40多間老屋打造了5、60年代客家小鎮,極具復古風情。現在營主進行改裝,並保留幾間老屋,打造出懷舊風情露營區。

由入口進去會先看到停車場與寬敞的活動空間,車子往內開即是營地,這裡有木棧板與護草墊2種營位,每帳都給予360*600cm大空間。

不少營位旁都有樹木,夏天來露時有樹蔭幫忙遮蔭涼爽許多。

2022年3月營地新增童話屋-小木屋的住宿選擇,童話屋有雙人及四人房型,屋內提供床墊,需自備寢具,輕裝就能帶小朋友出遊體驗露營的樂趣。(照片引用自拍片場露營地FB)

洗手槽採分區集中使用,設計足夠的空間方便露友置放鍋碗等物品。

帶小朋友露營衛浴很重要,營地最棒的是一帳一衛浴,上廁所、洗澡免排隊共用。營主會給每帳一個專屬的鑰匙,依據鑰匙上的號碼去找對應的浴廁即可。

浴廁空間不會太小,熱水穩定、水量充足,且每間浴室內還有提供澡盆、椅子與勺子,方便爸媽幫小朋友洗澡。

浴廁外有吹風機,並提供衛生紙給露友使用。

這裡原為拍片場,公視、大愛、客家電視台等都曾在此取景,營主保留部份建物讓大家參觀拍照。

 

紅磚、斜瓦、木屋等充滿懷舊風情。

靠近入口處還有一座可愛的小木屋,營主利用漂流木與植物巧手打造,這裡就可以拍好幾張照片。

營主特地將2間老屋打造成兒童遊戲室,第一間有木製獨木橋、走單繩、木隧道、繩網攀爬。

第二間是厚實的細沙坑,小朋友可以在這裡待好久。

夏天還有戲水池可以玩,5月則可在營地內賞桐花與螢火蟲。

晚上還有染布DIY體驗,地點就在風雨教室內。

露友一帳可免費體驗一份染布,小朋友開心的摺布、捲布,做出屬於自己的染布。

營地提供冰箱、飲水機、吹風機等設備,也有帳篷出租。

另外這裡也有觀景台,可以一覽苗栗景觀,客屬大橋清晰可見,天氣好的話還可見到遠方海景哦。


附近景點
約 380 公尺
戀戀山水農莊
戀戀山水農莊位於苗栗,裡面有自己的游泳池,還有自己的小溪,適合夏天來玩水。...
約 1 公里
台灣油礦陳列館
台灣油礦陳列館位在苗栗公館鄉,2013/11/03正式啟用,是中油第一個環...
約 1 公里
哈比丘茶樹森林
哈比丘位在苗栗銅鑼,裡面最具特色的就是可愛的哈比小屋,仿佛走入精靈的家一樣...
約 2 公里
芳樺園露營區
芳樺園位在苗栗公館鄉,這裡有草地與棚架二種營位,也有提供民宿,適合邀請不習...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