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長安公園(*特色遊戲場)
台北
  •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育仁路109號對面(薇閣國小旁)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1+1=3 玩學樂生活
北投長安公園佔地約4000多坪,設有籃球場、涼亭、體健設施與兒童遊戲場,2019年3月以在地文化意象打造北投車站遊戲場,2022年則加入磺港溪元素,再升級打造「奔跑的水樂園、堤岸旁的綠蔭森林、冒險的水樂園及水故事逛遊迴廊」,除了增加遊樂設施,景觀也變的更漂亮了。

北投車站遊戲場像一座迷你的北投車站,而車站本身是一座立體攀爬架、繩網攀爬與寬窄滑道的磨石子溜滑梯遊具,圍繞在車站有仿鐵軌地墊與小火車造型座椅,其他還有吊床、搖搖馬、蹺蹺板與適合幼兒玩的短滑梯,復古車站造型也很適合拍照呢。

新打造的遊戲場有攀爬草坡、滾輪溜滑梯、立式與包覆式泰山溜索、單片與鳥巢鞦韆,另有手部協調與健身踏板等少見的體健設施。新遊戲場採水波紋意象軟墊以及人工草皮舖面,既舒適又美觀。公園離捷運新北投站步行只要5分鐘,交通方便,遊戲場與在地文化特色做結合,帶小朋友來玩還能認識當地文化。

北投長安公園佔地約4000多坪,設有籃球場、涼亭、體健設施與兒童遊戲場,2019年3月以在地文化意象打造北投車站遊戲場。

北投車站遊戲場像一座迷你的北投車站,而車站本身是一座立體攀爬架、繩網攀爬與寬窄滑道的磨石子溜滑梯遊具。

圍繞在車站有仿鐵軌地墊與小火車造型座椅,其他還有搖搖馬、蹺蹺板與適合幼兒玩的短滑梯,復古車站造型也很適合拍照呢。

車站旁有一個設置在樹蔭下的小吊床,玩累了就來這裡躺著休息片刻。

2022年則加入磺港溪元素,再升級打造「奔跑的水樂園、堤岸旁的綠蔭森林、冒險的水樂園及水故事逛遊迴廊」,並在車站遊戲場旁增加遊樂設施。

穿過小火車旁的爬草坡,接著由滾輪溜滑梯滑下來。

在旁邊有雙道滑索,利用高低落差,滑下去時既刺激又好玩。

滑索設置立式與包覆式二種,讓大小朋友都能享受速度的快感。

再過去有2座單片與1座鳥巢鞦韆。

這裡還有2個少見的體健設施,這個是「手部協調」手拿套環順著鋼環走,藉以訓練手部力道的控制與靈活。

第2個是「健身踏板」坐在座椅上,腳踩踏墊,用以鍛鍊雙腿肌肉。

再過去則是廣場步道,小朋友也可以在這裡練滑步車或是輪板。

長安公園的籃球場也重新改造了,水藍色舖面變的更亮眼。

成人體健設施在另一側,人工草皮舖面,既舒適又美觀。公園離捷運新北投站步行只要5分鐘,交通方便,遊戲場與在地文化特色做結合,帶小朋友來玩還能認識當地文化。


附近景點
約 170 公尺
七虎公園游泳池(七虎游泳池)
台北七虎游泳池近新北投車站,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且全票也只要60元,交通...
約 170 公尺
七虎公園-樹影劇場(*特色遊戲場)
七虎公園座落在北投溫泉區,離新北投捷運站步行只要2分鐘即可到達,一旁緊鄰七...
約 310 公尺
豐年公園
豐年公園位在台北市北投區,屬鄰里公園,佔地近500坪,有兒童遊戲場,還有一...
約 320 公尺
北投親子館
台北市又增加了一座政府開辦的親子館,在北投捷運站旁,是「二合一」的服務,同...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