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禾風新棧度假飯店(溜滑梯房間)
台東
  • 地址:台東市新興路29號
  • 電話:(08)922-9968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四人房假日48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玩具童樂園
台東禾風新棧度假飯店開幕於2019/04/11,飯店有多樣親子設施,連客房也有給小朋友玩的溜滑梯親子房型,要給小朋友一個開心的住宿回憶。

飯店以「米」為設計主題,天花板可見漂亮的稻穗與米粒燈飾等稻米元素,入住的房型有雙人、三人、四人房及溜滑梯親子房,親子房依主題再分為河馬與米米房,房內有一座溜滑梯、上下舖雙人床,另有跳跳馬與大型熊布偶給小朋友玩。

這裡有不少遊憩設施,小朋友有室內溜滑梯球池遊戲室、氣墊賽道卡丁車、氣墊跳跳城堡、戶外泳池、SPA池與美人湯,其他還有棋藝室、KTV、健身房。飯店離台東火車站約10分鐘路程,有免費平面停車場,不論開車或搭火車前來都方便。

台東禾風新棧度假飯店開幕於2019/04/11,飯店有泳池、賽車場與氣墊球池等多樣親子設施,還有溜滑梯親子房型,離台東火車站開車不用5分鐘,是一個非常適合小朋友住宿的全新飯店。

一進到飯店大廳就能感受到以鈦合金歐風美學設計的高級風格,挑高6米的大廳,親切有禮的服務同仁,走進飯店的一開始就有好心情。

台東禾風新棧度假飯店非常大方,在等待辦理入住的時間,可以先到餐廳去享用免費的下午茶,供應時間為11:00-18:00。

飯店會提供小朋友愛吃的爆米花吃到飽。

另外有各種的飲料、咖啡、茶飲等都可以自行取用,全部無限暢飲。

此外最讚的就是在下午茶時段也供應杜老爺冰淇淋給大家吃到飽,夏天來的時候能享受清涼的冰淇淋是最讚的了。

親子家庭來入住建議可以選擇「水漾四人房」,房型約12坪大,提供2張雙人床(150*200cm*2)。

禾風新棧度假飯店的所有房型都配置50吋的液晶電視,簡約時尚的設計風格,讓每個來入住的人都能感受出悠閒的居住氛圍。

「水漾四人房」的衛浴設備是淋浴式的,若要房間內有浴缸的話建議可以加價升等到「豪華水漾房」,房間坪數相同,但會有浴缸。

如果想帶小朋友體驗溜滑梯親子房的話則可以選擇飯店的「米米親子房」,房間一樣12坪,提供上下舖兩大床房型(150*190cm)。

「米米親子房」有2種色系,女生可以特別選擇粉紅色系的親子房,禾風新棧度假飯店的親子房跟其它飯店的親子房不同,親子的床是讓爸爸媽媽可以跟小朋友一起睡。

另外親子房有專門的溜滑梯可以給小朋友溜,每間親子房還會準備一隻超大的熊熊布偶陪小朋友,另外還有跳跳馬可以玩。

親子房的房間牆壁會有可愛的卡通彩繪並配上50吋的液晶電視。

「米米親子房」配置的是衛浴設備是淋浴間,若要有浴缸的親子房型則建議加價升等到「河馬親子房」。

「河馬親子房」的房型一樣是12坪,擺設也是相同的,不同的是彩繪的風格與裝潢造型,衛浴設備則有浴缸適合喜歡泡澡的家庭。

不論是入住哪一種房型,每個房間內都會準備知名的迎賓小點心歡迎大家品嚐。

若是入住「水漾四人房」與「米米親子房」,則配置的衛浴設備是淋浴間,採乾濕分離的方式設計,方便多人同時使用。

若是加價升等到「豪華水漾房」或「河馬親子房」,則衛浴設備會提供浴缸方便愛泡澡的家庭使用。

若有小朋友來入住的話,牙刷備品還會準備小朋友專用的,非常貼心哦。

禾風新棧度假飯店以「米」為主題,連洗髮精與沐浴乳也特別準備用米萃取胜肽而成的,洗起來有一股很舒服的香味。

淋浴的蓮蓬頭也蠻有特色的,只要將水打開蓮蓬頭就會變色,洗澡時也能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夏天來入住的話,可以先帶小朋友到飯店3樓的親子水療泳池玩水,開放的時間為14:30-17:00及18:00-22:00,水深約120公分,一邊是泳池,另一邊是SPA水柱可以使用。

飯店除了有玩水的泳池外,在室內2樓還有專門給小朋友玩的「玩聚童樂天地」親子遊戲區,開放時間為09:00-10:30及13:30-17:30。

親子遊戲區的設施建議2-10歲的小朋友使用,裡面有學齡前小朋友最愛的溜滑梯與球池。

再往遊戲區裡面走一點,則有一些攀爬與障礙讓小小朋友可以挑戰一下。

遊戲區最裡面則準備了幾隻搖搖馬與跳跳馬給小朋友玩。

同樣在2樓還有一個氣墊城堡可以給小朋友免費玩,氣墊建議的使用年紀為4-12歲,7歲以下小朋友要玩爸爸媽媽記得陪同。

氣墊城堡區總共提供2座氣墊,要入場玩的話需要脫鞋(不強迫著襪),第一個氣墊是海洋造型的,裡面有小溜滑梯、彈跳區及各種障礙設備。

另一個氣墊則是恐龍造型,一樣有小溜滑梯等,小朋友光在氣墊跳跳跑跑就能玩很久。

在「玩聚童樂天地」裡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就是跑跑卡丁車了,建議12歲以下小朋友使用,體重60公斤以內。

跑跑卡丁車整個場地長25米、寬14米,高2.5米,總佔地350平方米,賽車場四週有氣墊包圍著,讓小朋友玩卡丁車時更安全。

玩此設施一次為150元可體驗5分鐘,每次最多同時4人進場玩,賽車場是單一入口單一方向,所以很安全。

卡丁車的開放時間為09:00-10:30及13:30-17:30,爸爸媽媽記得抓好時間來玩,保証每個小朋友都會愛上這個賽車遊戲想多玩幾次的!

晚上建議可以帶小朋友去附近的四維夜市或是正氣路上吃一下台東道地的美食,從飯店坐車過去大概13分鐘就會到了(計程車單次約150元)。

四維夜市是週日才營業,好吃的小吃有東山鴨頭、地瓜球、碳烤、蚵仔煎等,夜市也有不少給小朋友玩的攤販。

四維夜市旁的正氣路上是台東知名小吃的聚集地,像是林家臭豆腐、寶桑豆花、台東米苔目、藍蜻蜓或阿鋐炸雞,都是必嚐的指名小吃。

如果夏天來時怕下午太陽太大沒有玩水,建議晚上用餐回來可以帶小朋友來泡泡水,晚上親子水療泳池開放的時間為18:00-22:00。

就算不玩水也很建議到飯店的3樓走走,晚上戶外會打光,還有一個浪漫的打卡景點,非常漂亮哦。

在飯店一樓還有4台價值十數萬的高擋按摩椅,只要花上20元就能享受20分鐘的按摩體驗,建議爸爸媽媽可以來享受。

隔天的早餐是在一樓的饗禾百匯用餐,用餐的時間為07:00-10:00,餐廳挑高6米,大片落地窗玻璃的設計讓餐廳採光銀好,非常明亮。

早餐的餐點許多都是採用台東產地的在地食材,像是台東知名的米苔目、蘿葡榚等,早餐也大方的提供冰淇淋吃到飽,各種佳餚讓大家開心吃到飽。

禾風新棧度假飯店是2019年全新開幕的,有戶外泳池可以玩水,還有室內溜滑梯球池遊戲室、氣墊賽道卡丁車、氣墊跳跳城堡等,且飯店離台東火車站約10分鐘路程,並有免費接送,非常值得親子家庭前來入住。


附近景點
約 590 公尺
趣淘漫旅-台東HOTEL CHAM CHAM
凱撒飯店集團旗下第3間趣淘漫旅於2020年6月在台東全新營運,主打年輕風格...
約 700 公尺
芹菜芋頭民宿(溜滑梯民宿)
芹菜芋頭民宿位在台東市區,近火車站,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交通便利。民宿成...
約 740 公尺
Titihome親子民宿(溜滑梯民宿)
Titihome親子民宿位在台東市區,離台東火車站步行約9分鐘即可到達,2...
約 840 公尺
民宿庫(溜滑梯民宿)
民宿庫位於台東,是台東第一間有提供溜滑梯房間的民宿。民宿總共有2間雙人房、...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