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港南運河風景區-港南運河公園(Pushbike滑步車場-特色遊戲場)
新竹
  •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海埔路600號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港南運河公園屬於新竹十七公里海岸線的景點之一,位在香山區頭前溪南側,2019年公園進行整修,並增加兒童遊戲場,還有專為小朋友規劃的Pushbike滑步車賽道,除了騎自行車,還多了給小朋友玩的空間。

兒童遊戲場06/29開放使用,依小朋友年齡分為大型攀爬遊具與幼兒攀爬遊具2區,其他還有極限飛輪、平衡木、平衡板、彈性床等遊具。

滑步車賽道在另一區,爸媽可以帶家裡的滑步車或學習腳踏車來讓小朋友騎,交通公園設置交通號誌,有斑馬線、圓環等,好像真的馬路,讓小朋友在遊玩時也能學習馬路知識。

港南運河公園屬於新竹十七公里海岸線的景點之一,位在香山區頭前溪南側,2019年公園進行整修,並增加兒童遊戲場,還有專為小朋友規劃的Pushbike滑步車賽道,除了騎自行車,多了給小朋友玩的空間。

導航設定「新竹市香山區海埔路600號」就可以到達目的地,入口處旁有停車場。

由入口處進去往右走就可以看到2019/06/29全新開放的攀爬主題兒童遊戲場。裡面依小朋友年齡分為大型攀爬遊具與幼兒攀爬遊具2區,大型攀爬遊具結合天梯、爬架等設施,還有鋼管溜滑梯。(玩鋼管溜滑梯建議穿著長褲才滑的動)

少見的攀爬設施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看似簡單的穿環,仍需手腳併用才能順利過關。

另一側還有個旋轉柱,站上去會360度旋轉,速度頗快,記得提醒小朋友要抓緊。

攀爬架旁是多人平衡板,小朋友站在上面互相擺動搖晃,很好玩。

再往前有一個彈性床,這個比起彈跳床較沒彈性,但相對的也比較安全。

另一側有平衡木,看起來很簡單,但平台會左右搖,需要一點平衡才能走完哦。

再往前走會看到幼兒攀爬組,看似雜亂的鋼管組成,但小小孩在裡面或鑽或爬的,可以變換出多種玩法。

一旁還有極限飛輪與第2座平衡板。

這個黃色小屋可以讓小朋友坐進去,爸媽在外面輕輕搖晃小屋製造樂趣。

遊戲場旁有涼亭區讓陪伴的家長休息。

也有洗手間方便爸媽帶小朋友使用清洗手腳。

Pushbike滑步車賽道在入口處的左側,往左側行走會先看到自行車道,假日可以看到不少人在這裡騎腳踏車。

接著是一棟景觀建築,滑步車賽道就在建物後方。

建物為開放空間,樓下有洗手台與親子廁所,樓上也是開放空間,可以遠眺港南運河景觀,也可以帶野餐墊與輕食小點等來這裡野餐。

滑步車賽道是專屬小小孩的交通主題公園,爸媽可以帶家裡的滑步車或學習腳踏車來讓小朋友騎,有斑馬線、圓環等,好像真的馬路,讓小朋友在遊玩時也能學習馬路知識。

滑步車賽道旁就是港南運河自行車道,大一點的小朋友可以跟著爸媽一起騎腳踏車。

公園入口處前方的餐廳也有提供各式腳踏車租借。


附近景點
約 220 公尺
廢物媽媽育兒農場
新竹香山也有可以跟動物互動餵食的景點嘍!廢物媽媽育兒農場2023/04/0...
約 2 公里
南寮瘋甩尾場(卡丁車)
南寮瘋甩尾場位在新竹市,鄰近南寮漁港,2017年6月開始營運,寬敞的賽車場...
約 3 公里
水資源公園
新竹香山水資源公園,是2018年新竹兒童藝術節-風的運動場舉辦場地,原創主...
約 3 公里
南寮親子運動公園-南寮足球場(特色遊戲場)
南寮親子運動公園早期為閒置的空地,2017年進行改造並於2018年11月完...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