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玉龍捌號金船長(船釣體驗)
基隆
  •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11號(碧砂漁港)
  • 電話:0939-283-718
  • 營業時間:平日19:00-24:00、周六18:00-23:00、23:30-04:30、周日16:30-21:30
  • 價位:釣魚1500元(含用具、餐點、飲料 、保險),不釣魚大人800元、國小600元,國小以下4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e化女兒紅
家裡小朋友大一點想體驗不同活動的話,可以報名參加船釣體驗。位在基隆碧砂漁港的玉龍捌號提供日釣與夜釣2種體驗,搭乘觀光客船享用BBQ,體驗海釣的樂趣,尤其親手釣起魚來超有成就感,釣起來的魚還可以帶回家。

日釣分為08:00、13:00二場次,夜釣分為18:30、23:30二場次,平假日每場次滿6人可出發。開船前船長會先準備餐飲讓大家補充體力,海釣活動中有豐富的BBQ餐點,船內也有卡拉OK可以打發時間。

當船航行至海釣點後就可以體驗船釣,漁竿、漁餌船家會提供,針對新手也會教導如何釣魚,小朋友也能輕易上手。玉龍船號平穩不會太晃,基隆嶼海域風浪也較小,船長也會提供暈船藥,不用擔心暈船的問題。

註:日釣11-4月為主、夜釣5-10月為主。

家裡小朋友大一點想體驗不同活動的話,可以報名參加船釣體驗。玉龍捌號提供日釣與夜釣2種體驗,搭乘觀光客船享用BBQ,體驗海釣的樂趣,尤其親手釣起魚來超有成就感,釣起來的魚還可以帶回家。

玉龍捌號位在基隆碧砂漁港,這裡有2座大型付費停車場,開車來很方便。

停好車後順著路線走,即可來到報到處。參加活動採預約制,預約好後至現場報名繳費。

玉龍捌號船釣活動分為釣魚、不釣魚2種,釣魚每人1500元,含用具、餐點、飲料、水、保險,釣起來的魚貨可自行帶回(有提供冰塊,建議自備冰桶或保麗龍箱);不釣魚大人800元、國小600元,國小以下400元,含餐點、飲料、水、保險。一家人報名的話,可以選擇1位釣魚,現場輪流體驗釣具。

遊艇分為室內冷氣座位與戶外座位2種,室內座位數較多,沙發座椅坐起來挺舒適的。

戶外座位在遊艇最上層,這裡視野非常好,不過夏天來會比較曬。

上船時船家已備好餐點在餐檯上,選擇好座位時就可以來取餐享用,餐點有海鮮米粉湯、小卷、甜不辣、蝦子、飲料等(實際以現場供應為主)。

航行過程中,船長會為大家進行導覽介紹,讓大家瞭解基隆海域特色,還可由海上欣賞象鼻岩,遠看真的很像一頭大象呢。

這裡的海浪很平穩,船在航行過程中不大會暈船,但船停下來時會因小浪而不停輕微搖擺,反而比航行中要容易暈,所以易暈車體質的人,一定要在上船前30分鐘吃暈車藥哦。

當船行駛至適合海釣場所時就會停下來,接著船長會帶領遊客船釣活動,教導大家如何操作魚竿。

漸漸的迎來黃昏時光,海上的夕陽與倒映著橘光的海面真是漂亮。此時再次提醒爸媽,會暈船的一定要先吃暈車藥,否則只能感嘆夕陽無限好,只是在暈船。

到了晚上船長會為大家準備現烤餐點,有香腸、甜不辣、吐司等,有時也會提供現釣的魚。

愈到晚上魚愈容易上鈎,釣到魚超有成就感的!原來沒經驗的人也能釣到魚呢。

釣到的魚種依季節而略有不同,有鯖魚、白帶魚、竹筴魚等,幸運的話還可以一次連釣2-3隻魚上來。

另外玉龍捌號是碧砂漁港配備最齊全可下網捕小管的唯一大船,船長會現場下網捕撈小管。

小朋友第一次看到捕撈小管,既新奇又有趣。

捕撈到的小管直接燙熟讓大家享用,現撈現煮的小管Q彈鮮甜,超好吃的。

夜晚時分,吹著海風,欣賞海上魚船燈火與基隆點點燈火,別有風情。


附近景點
約 60 公尺
碧砂漁港-星晨碼頭
位在基隆市的「碧砂漁港」除了提供海鮮美食,這裡也是很適合遛小孩的好去處。 ...
約 120 公尺
基隆嶼登島
基隆嶼是一座長960公尺、寬400公尺的小島,距離基隆僅5公里,天氣好時,...
約 150 公尺
全家便利店(基隆富港店)
位在基隆碧砂漁港旁的全家便利商店,不僅有大片海洋風彩繪牆,室內設有海盜船座...
約 860 公尺
大坪海岸
位在基隆八斗子漁港附近的大坪海岸,有著豐富的潮間帶生態,水質清澈,輕鬆就可...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