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帖泊喀快樂園區(樹屋/纜車屋)(帖泊喀露營區)
南投
  •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中正路102號
  • 電話:0910-616-160
  • 營業時間:住宿入房15:00、退房11:00,露營紮營10:00、撤營12:00
  • 價位:纜車屋4人2500元(假日3200元),樹屋4人1600元(假日2500元),露營一帳800元(假日1000元),湖邊帳1000元(假日1500元),春節與特殊活動費用另計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帖泊喀快樂園區位在南投日月潭畔,2019年7月開始營運,營地旁即是日月潭纜車站,有碎石、木棧板與湖景地板3種營位,另有樹屋與纜車屋2種住宿選擇。

營地裡林木茂密,仿佛露在森林裡,就算夏天來露也不會太悶熱,加上在日月潭旁,晚上更是涼爽。纜車外型的彩色小屋非常吸睛,裡面皆為4人房,且附設衛浴。偏好自然風的可選擇樹屋,樹屋有4人及10人房型,房內寬敞,擁有絕佳的觀湖景窗,部份房內還有樹木在,很特別,不過樹屋無衛浴,需至公共衛浴間使用。

由營區步行即可到日月潭纜車站,前方環潭步道走約10分可到伊達邵碼頭。休閒設施有戲沙坑、吊床,營地裡還有假日現烤窯燒麵包、供應早午餐的森林咖啡廳。其他像冷藏冰箱、飲水機、吹風機等設備都有提供。

註1:夏季時小黑蚊較多,記得做好防蚊措施。
註2:樹屋隔音效果較差,在意聲音的爸媽建議選擇纜車屋。

帖泊喀快樂園區位在南投日月潭畔,2019年7月開始營運,營地旁即是日月潭纜車站,有碎石、木棧板與湖景地板3種營位,另有樹屋與纜車屋2種住宿選擇。

由入口處進來就會看到成排的彩色纜車小屋,纜車外型加上不同色彩非常醒目。

屋內空間還算寬敞,有2張雙人床、衛浴空間,並提供電扇與電蚊香。

纜車屋的後方是營區裡的碎石營位,每一帳都有提供足夠的護草墊給露友使用。

營地裡林木茂密,仿佛露在森林裡,就算夏天來露也不會太悶熱,加上在日月潭旁,晚上更是涼爽。

而在碎石營區的下方即是樹屋,房間以月精靈、火精靈、水精靈等名字來命名,有4人及10人房型。

為了保留原始樹木,樹屋依著大樹而建,部份房內還可以看到樹幹哦。

屋內空間非常寬敞,為和式通舖房型,提供床墊、枕頭與被子。

部份屋內可以看到樹幹穿過屋子而上,小朋友們覺得好特別好有趣。

樹屋靠觀景窗處還留有一個小平台,大人可以坐著欣賞窗外湖景,小朋友則可盡情翻滾玩耍。

十人房的空間更大,適合家族一起出遊入住。

由後方觀看樹屋,更有一種神秘感,每間房都有大片觀景窗。

樹屋房內無衛浴設施,需至公共衛浴間使用。

女廁內右邊是浴室、左邊是廁所。浴室內有沐浴乳,外面有吹風機給露友使用。

纜車屋旁有一間白鹿麵包。

假日供應現烤窯燒麵包、吐司與pizza,另外飲水機也是在這裡,入住的房客或露友可在此裝取飲用水。

碎石營地旁另有森林咖啡廳,供應吐司、蛋餅、鐵板麵等早午餐,價位也不貴。這裡的桌椅也可供露友使用,爸媽可以省去一些裝備。

森林咖啡廳前方有一座細白沙坑給小朋友玩,沙坑上也有不少挖沙玩具。

另一側還有3座吊床,不只小朋友,連大人都忍不住想躺上去享受一下。

營地前方即是日月潭環潭步道。

由營地出發,往右可走至水蛙頭步道看九蛙疊像。往左走約10分可到伊達邵碼頭,碼頭有多樣在地小吃,不想煮食的話可以直接走去碼頭處覓食。

而日月潭纜車站就在營地旁邊,要搭纜車更是方便。

日月潭的景色非常迷人,不論是清晨薄霧繚繞,或是日落時分的夕陽,都很漂亮!

到了晚上還能遠眺伊達邵碼頭閃亮的燈光與湖面倒影。


附近景點
約 230 公尺
日月潭纜車(水晶纜車)
日月潭纜車在2009年開始營運,搭乘纜車可由高空俯瞰日月潭湖景,景色之美吸...
約 520 公尺
魯魯札札咖啡親子館
來到南投日月潭也有親子餐廳可以室內遛小孩嘍,魯魯札札咖啡親子館2023年2...
約 590 公尺
水行俠-水上自行車@日月潭伊達邵碼頭(水上活動)
來日月潭玩除了騎陸上自行車道,現在還有水上自行車可以體驗哦!跨上水上自行車...
約 650 公尺
映涵渡假飯店
位在南投日月潭伊達邵碼頭附近的映涵渡假飯店,以峇里島與邵族文化為設計主軸,...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