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2019愛.Sharing(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聖誕活動11/15-12/25)(活動結束)
台北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8號(統一時代百貨廣場)
  • 電話:(02)2729-9699
  • 營業時間:11:00-21:30
  • 價位:免費參觀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台北統一時代百貨「2019愛.Sharing」11/15開始歡慶聖誕佳節,今年是充滿魔幻魅力的Las Vegas,華麗的聖誕裝飾、讓人拍不停的造景,還有漂浮鋼琴與近2層樓高的旋轉溜滑梯可以免費玩。

夢廣場上高達13米的Purple Wish聖誕樹,以Las Vegas閃耀霓虹燈管加上投射光束等,打造奢華風情,每天18:00-21:00有整點燈光秀。除了2樓夢廣場的主題燈區,周邊也有真愛光廊、奇想大門等燈飾,整個東區也變的很漂亮。

今年除了主題燈飾,還多了可以玩的設施。「愛.秀 Las Vegas」是全台首創漂浮鋼琴,坐在鋼琴上假想自己是超級巨星。「狂想之間」則是近2層樓高的金屬旋轉溜滑梯,只要參加活動或館內消費即可免費玩。另外假日期間也有歡樂的表演秀,今年冬天就帶小朋友來歡樂過聖誕。

註:遊樂設施憑館內消費發票、分享愛.Sharing FB活動頁、Amelie's Bagek或統一蛋糕屋限定包裝(3選一),即可免費入場。漂浮鋼琴限6-65歲、溜滑梯限150公分以上使用。

台北統一時代百貨「2019愛.Sharing」11/15開始歡慶聖誕佳節,今年是充滿魔幻魅力的Las Vegas,華麗的聖誕裝飾、讓人拍不停的造景,還有漂浮鋼琴與近2層樓高的旋轉溜滑梯可以免費玩。

夢廣場戶外階梯亮起七彩霓虹燈光,引領大家前往閃耀的聖誕廣場。

一旁大大的Las Vegas Logo燈飾造景很吸睛。

來到2F夢廣場更是讓人驚豔,各式華麗的燈飾造景,讓人拍不停。

每個角落都閃閃發亮,讓寒冷的冬天變的溫暖起來了。

夢廣場上高達13米的Purple Wish聖誕樹,以Las Vegas閃耀霓虹燈管加上投射光束等,打造奢華風情,每天18:00-21:00有整點燈光秀。

今年除了主題燈飾,還多了可以玩的設施。「愛.秀 Las Vegas」是全台首創漂浮鋼琴,坐在鋼琴上假想自己是超級巨星。(開放時間13:30-21:00,限6-65歲或身高120-200公分乘坐)

「狂想之間」則是近2層樓高的金屬旋轉溜滑梯,只要參加活動或館內消費即可免費玩。(開放時間13:30-21:00,限150公分以上遊客體驗)

滑梯滑下去是一座充氣池,七彩燈條閃耀著歡樂氣氛。

除了2樓夢廣場的主題燈區,周邊也有真愛光廊、奇想大門等燈飾。

華麗的造景吸引大家駐足拍照。

每週六日14:00-18:00整點進行「轉轉好運來」,憑發票或出示來一客裝置介紹網頁即可參加,轉出Lucky 7即可獲得限量商品。

逛完統一時代百貨,還有時間的話可以在東區周邊走走,整個東區也都裝飾的很漂亮呢。


附近景點
約 220 公尺
知品兒童縫紉@信義誠品店
知品兒童縫紉是專為小朋友設計的縫紉手作專櫃,目前在台北忠孝SOGO、信義誠...
約 260 公尺
麵包超人館 台北(ANPANMAN Official Shop Taipei)
深受大朋友小朋友歡迎的麵包超人,由日本官方授權,首家麵包超人海外旗艦店即將...
約 260 公尺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 4F SKY PARK(4F戶外空間)
帶小朋友去逛百貨公司,也有免費的兒童遊戲區可以讓他們遊玩。新光三越台北信義...
約 260 公尺
遊戲愛樂園(新光三越信義A8店)
遊戲愛樂園-新光三越信義A8店,開幕於2018年3月,由日本引進的愛樂園在...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