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屏東聖誕節@屏東公園(聖誕活動11/29-2020/02/09)(活動結束)
屏東
  • 地址:屏東市公園路(屏東公園)
  • 電話:(08)732-0415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點燈時間18:00-22:00
  • 價位:免費,蔥寶小火車一次3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2019屏東聖誕節11/29閃亮開場!今年以「屏東下雪了」為主題,場內佈置充滿北歐雪國風情,14座主題燈飾、大片燈海,且12/01起至12/05連5天飄雪,爸媽把握機會,帶小朋友一起去看雪。

主題燈飾有冰晶城堡、星光大道、魔幻樹林、奇幻泡泡、冬湖心願、夢獸雨林、PING TUNG、光之瀑布等14座,分散在屏東公園內,公園變的好耀眼、好漂亮。帶小朋友來還有沙坑、溜滑梯等遊具可以玩,也可搭乘可愛的蔥寶小火車。

展覽期間假日也有熱鬧活動,像是聖誕老人發糖果、親子氣球表演、魔術秀、聖誕市集等,有興趣的爸媽可上官網查看詳細時間表。

附近景點
約 30 公尺
屏東公園共融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屏東公園又稱為阿猴公園,佔地約2萬多坪,是屏東市區規模最大的綠地公園,每年...
約 270 公尺
職人町
屏東市區有一處超好拍的「職人町」,以大片的彩繪,將每棟房子化身為不同主題,...
約 300 公尺
湯姆貝貝親子樂園(太平洋屏東店)
湯姆貝貝親子樂園在屏東開設分店嘍,地點就在太平洋百貨5樓,2017/05/...
約 590 公尺
幸福公園停車場(特色遊戲場)
幸福公園座落在屏東勝利路與中正路交叉處,是座結合共融遊戲場與智慧停車場的公...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