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夢工場 畫.吧Draw Bar & 做.吧Bake Bar(JC PARK春日店)
桃園
  •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618號3樓(JC Park食尚廣場)
  • 電話:(03)346-6233
  • 營業時間:11:00-21:00
  • 價位:28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夢工場 畫.吧是由桃園夢工場親子餐廳所成立,是間自助畫畫創作室,第2館-JC PARK春日店於2019年11月開始營業,這裡除了可以畫畫外,還多了烘焙DIY。

夢工場畫室主打自由創作,免預約、免綁課程,也不會有老師一直盯著你看,畫畫無壓力。裡面提供壓克力畫、特別的UV畫與流動畫,畫布也有多尺寸可選擇,費用含畫具、顏料與自助冷熱飲。若小朋友不知道要畫什麼,現場提供多圖案的轉印畫,也可自備列印好的圖案來畫。

做.吧DIY提供蛋糕、杯子蛋糕、餅乾、抹醬、果凍等多樣選項,裡面設備完善,費用含材料、包裝與自助式熱茶。選擇好想做的甜點,拿起平板跟著步驟做即可,自己做無壓力更輕鬆,有問題也可詢問現場工作人員。

夢工場 畫.吧是由桃園夢工場親子餐廳所成立,是間自助畫畫創作室,第2館-JC PARK春日店於2019年11月開始營業,這裡除了可以畫畫外,還多了烘焙DIY。

夢工場畫室主打自由創作,免預約、免綁課程,也不會有老師一直盯著你看,畫畫無壓力。

裡面提供壓克力畫、特別的UV畫與流動畫,畫布也有多尺寸可選擇,費用含畫具、顏料與自助冷熱飲。

若小朋友不知道要畫什麼,現場提供多圖案的轉印畫,也可自備列印好的圖案來畫。

做.吧DIY提供蛋糕、杯子蛋糕、餅乾、抹醬、果凍等多樣選項。

館內設備完善,費用含材料、包裝與自助式熱茶。

選擇好想做的甜點,拿起平板跟著步驟做即可,自己做無壓力更輕鬆,有問題也可詢問現場工作人員。


附近景點
貝兒絲樂園-尋夢美國主題館@桃園JC PARK食尚廣場
桃園貝兒絲樂園2019年5月搬新家,新址位在春日路上的JC Park,05...
約 120 公尺
6號魔法屋 No.6 Magic House café
6號魔法屋位在桃園市,是一間隱身在巷弄裡的餐廳,店內利用木作營造溫馨的用餐...
約 570 公尺
CAFE 4 FUN 咖啡趣(附設兒童遊戲間)
CAFE' 4 FUN 咖啡趣位於桃園市,是一間於2014年10月開幕的餐...
約 640 公尺
福元公園(特色遊戲場)
福元公園位在桃園市民光南路與福元街交叉口,2019/10/17整建完工開放...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