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第二航廈觀景台@桃園國際機場
台北
  •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航站南路9號
  • 電話:4498666(手機撥打請加區碼)
  • 營業時間:觀景台開放時間06:30-22:30
  • 價位:免費參觀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桃園機場有免費的戶外景觀台可以讓大小飛機迷就近看飛機起飛!觀景台又分為南、北二側,裡面有主題造景、好拍的立體彩繪、給小朋友玩的積木牆,也有供應餐點。安排出國的爸媽Check in完後可以來裡走走,沒要出國的也可以來看飛機拍拍照。

南觀景台入口處位在二航廈3樓出境大廳22-24櫃台旁,室內採用復古造景,好像走入5、60年代,還有超大片的大稻埕彩繪、糕餅模型牆、復古推車等;戶外觀景台空間寬敞,有好拍的裝置藝術,並採用隱形鐵窗-鋼絲電子圍籬,既安全又不用擔心拍照反光問題,這裡的班機很多,看著飛機一台接著一台飛上去,可以看好久。

北觀景台入口處位在二航廈3樓出境大廳1櫃台旁,這裡走文青風格,有漂亮的花草彩繪牆、仿木屋休息區與巨大仙人掌裝置藝術。吸引小朋友的是用樂高堆疊的桃園機場以及可以玩的積木牆,可以玩上一陣子。北觀景台也有不同主題裝置藝術,不過這裡的飛機較南觀景台少,主要是降落為主,若是單純想看飛機建議去南觀景台即可。

桃園機場有免費的戶外景觀台可以讓大小飛機迷就近看飛機起飛!而且機場停車費1小時30元,每逾半小時加收20元,不會太貴。觀景台又分為南、北二側,裡面有主題造景、好拍的立體彩繪、給小朋友玩的積木牆,也有供應餐點。安排出國的爸媽Check in完後可以來裡走走,沒要出國的也可以來看飛機拍拍照。

南觀景台入口處位在二航廈3樓出境大廳22-24櫃台旁,可以搭手扶梯或電梯上去。

南側商場採用復古造景,好像走入5、60年代。

牆面以台灣傳統糕餅樣型做裝飾,非常特別。

這裡有許多座位,有的座位還有提供充電座。商場內有不少知名連鎖店家,不論是正餐或點心都有哦。

在另一區還有超大的立體3D彩繪,以早期的大稻埕為主題,超好拍!

戶外觀景台空間寬敞,分為上下二層,前方即是飛機跑道,視野很好。

觀景台左右二側停滿等待起飛的飛機。

跑道上飛機一台接著一台飛上去,心都跟著飛出去了。

喜歡看飛機起飛的大小朋友,在這裡就可以看上一陣子,且觀景台也有裝置藝術可以欣賞拍照。

北觀景台入口處位在二航廈3樓出境大廳1櫃台旁。

這裡走文青風格,有漂亮的花草彩繪牆、仿木屋休息區。

還有巨大仙人掌裝置藝術,很適合拍照打卡。一旁還有星巴克可以喝咖啡看飛機。

北區商場內吸引小朋友的是用樂高堆疊的桃園機場。

機場模型做的好細緻,有飛機、地勤車與地勤人員,仔細看建築內部,還有等待候機的樂高人哦。

機場模型前方有一座樂高積木牆。

小朋友看到都會忍不住玩起來,認真堆疊玩創意。

北區戶外觀景台一樣分為上、下二層。

也有不同主題裝置藝術。

不過這裡的飛機較南觀景台少,主要以降落為主,若是單純想看飛機建議去南觀景台即可。


附近景點
約 920 公尺
Hello Kitty夢幻玩國@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在桃園機場的第二航廈裡,有超吸睛的Hello Kitty夢幻玩國。讓人無法...
約 2 公里
華航諾富特機場飯店
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位在桃園縣大園區桃園國際機場旁,由中華航空公司委由法...
約 2 公里
TY MOTEL
TY MOTEL位在桃園市大園區,近桃園國際機場,於2016年7月開始營運...
約 2 公里
哈比怪人の甜館 Hobbistein’s Sweetie(玩具公仔主題餐廳)
哈比怪人の甜館位在桃園大園,2023/01/19開始營運,是間玩具公仔主題...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