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新新公園-南港62號公園(*特色遊戲場)
台北
  •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七段與南港路三段47巷交叉處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新新公園位在台北市南港區,占地2.5公頃,2020/02/26正式啟用。這裡原為台鐵調車場,如今以濕地生態為主軸,有景觀濕地水池、生態步道、兒童遊戲場,讓親子家庭再多一處放鬆休憩好去處。

公園內分為濕地花園、水上賞景棧道、鐵道意象廊道、落羽松水上平台、體能遊戲區等12個主題區。體能遊戲區座落在南港路三段47巷那側,一旁有公廁方便家長帶小朋友使用。

遊戲場有座椅式泰山溜索、獨木橋、平衡吊索、磨石子溜滑梯、攀岩牆、原木跳樁與成人體健設施,一旁有直飲台,玩渴了可以直接補充水份。

新新公園位在台北市南港區,占地2.5公頃,2020/02/26正式啟用。這裡原為台鐵調車場,如今以濕地生態為主軸,有景觀濕地水池、生態步道、兒童遊戲場,讓親子家庭再多一處放鬆休憩好去處。

裡面分為濕地花園、水上賞景棧道、鐵道意象廊道、落羽松水上平台、體能遊戲區等12個主題區。

公園位在市民大道七段與南港路三段47巷交接處,離捷運昆陽站約5分鐘路程。開車前來的話,公園本身有停車場,靠南港路三段149巷那側也有不少停車格可以停車。

兒童遊戲場也在南港路三段這側,一旁有公廁方便家長帶小朋友使用。

停好車,穿過公廁,首先看到的是座椅式低空溜索,包覆式座椅讓小朋友玩的開心,爸媽也放心。

一旁有二個粗壯的獨木橋。

獨木橋旁是少見的平衡吊索。

走在細長的鋼索上,需要平衡感與膽量,小朋友們看到都忍不住想上去挑戰看看。

繼續往前走,會看到原木跳樁,場地使用木屑鋪面,即使跳不穩摔下去,也能有個緩衝。

邊側有3座體健設施,讓陪行的家長也能活動一下筋骨。

再往內走有一座大型磨石子溜滑梯與攀岩牆。

磨石子滑梯有2座曲面滑道,滑下去速度不會太慢,很受小朋友歡迎。

新新公園空間寬廣,放眼望去一片山丘綠地,讓人心情愉悅,未來樹木茂盛之時更是漂亮。

公園原為台鐵調車場,所以設置一個鐵道意象廊道。

穿過廊道是濕地中心大池與水上賞景棧道。

再過去則有落羽松水上平台與挺水植物特區等。

另一側有平坦寬敞的場地,小朋友若有在玩直排輪或滑步車,也可帶來在這裡玩。

園區充滿悠閒愜意的氣氛,很適合帶小朋友來散步、遊玩。


附近景點
約 480 公尺
市民抱石攀岩館 Civic Bouldergym Taipei
市民抱石攀岩館位於台北市,提供多座的攀岩設備,並有完整的設備,小朋友大概小...
約 930 公尺
成美右岸河濱公園兒童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成美右岸河濱公園位在台北市內湖區,公園沿著基隆河岸而設,佔地約16.2公頃...
約 1 公里
玉成公園(*特色遊戲場)
位在台北南港的玉成公園,除了有夏季超值又好玩的游泳池,2018年3月也加入...
約 1 公里
城田魚菜共生推廣農場 my Farm﹙親子魚菜共生DIY﹚
城田魚菜共生推廣農場位於台北市南港,2014/01/19才開始開始推廣的,...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