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肉球森林
台北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160巷22-1號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11:30-21:00(假日至21:30),週一公休
  • 價位:低消300元,主餐320元起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肉球森林是2020/03/05開始營運的貓咪餐廳,地點就在台北市中正區,裡面養了6隻溫馴可愛的貓咪,還有少見的大嘴鳥與狐獴動物哦。

餐廳內佈置的溫馨舒適,分為前後2區,前面主要是給貓咪活動的區域,有貓咪的家與狐獴的家,以及矮桌座位區;後區則是沙發座位與一般座位區,最後方戶外庭園區是大嘴鳥的家。

進入餐廳可與貓咪互動,店家也有提供逗貓棒,要與大嘴鳥或是狐獴互動則需店員帶領,大嘴鳥與狐獴這2種動物不僅少見,還比想像中親人,是很特別的體驗。用餐的話,有義大利麵、燉飯、鬆餅、炸物小點等選項。

註1:餐廳限5歲以上小朋友入內,小動物較脆弱且容易受驚嚇,所以入場時店員會提醒小朋友不要直接觸摸動物,可由爸媽帶領近距離觀看。
註2:店內座位不多,建議事先線上預約,避免久候。

肉球森林是2020/03/05開始營運的寵物餐廳,地點就在台北市中正區,裡面養了6隻溫馴可愛的貓咪,還有少見的大嘴鳥與狐獴動物哦。

搭乘捷運過來,由捷運東門站步行約2分鐘即可到達。入內需脫鞋,餐廳有提供室內脫鞋給大家使用。

餐廳內佈置的溫馨舒適,分為前後2區,前面主要是給貓咪活動的區域,有貓咪的家與矮桌用餐區。

一旁靠窗戶區是小狐獴的家。

活潑又好動的小狐獴一開始就吸引大家的注意,小朋友在這裡可以看上一陣子。

後區則是沙發座位與一般座位區。

最後方戶外庭園是大嘴鳥的家。

進入餐廳可與貓咪互動,這裡的小貓咪都很溫馴,大大的眼睛,柔軟的毛,讓人都融化了。

店家也有提供逗貓棒,可以拿著跟小貓咪互動。

要與大嘴鳥或是狐獴互動則需店員帶領,肉球森林養了2隻大嘴鳥,因為是從小寶寶開始飼養,很親人會乖乖站在你的手上。(大嘴鳥有時會好奇咬咬人身上的物品,不會攻擊人,不用緊張)

小狐獴一次開放4人進入與牠們互動,牠們也很親人哦,會在你身邊跑來跑去,或是爬到身上去。大嘴鳥與狐獴這2種動物不僅少見,還能與牠們互動,是很特別的體驗。

小動物較脆弱且容易受驚嚇,所以入場時店員會提醒小朋友不要直接觸摸動物,可由爸媽帶領近距離觀看。店員也會在小朋友用餐期間觀察,若小朋友表現穩定,不會懼怕小動物,也會開放讓小朋友與狐獴互動哦。

用餐的話,有義大利麵、燉飯、鬆餅、炸物小點等選項。


附近景點
約 240 公尺
童遊森林館-童遊精靈館(台北大安分館)
童遊森林館以大量木製遊具與森林為主題,2019/04/24台北第四間分館-...
約 580 公尺
金山公園(*特色遊戲場)
金山公園位在金山南路2段,2019/12/18完工啟用,占地近700坪。這...
約 810 公尺
大安森林公園-森林之王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大安森林公園是台北市區大型公園,佔地約25頃,整個公園主要可分為:竹林區、...
約 870 公尺
中正藝學堂親子藝術手作坊@中正紀念堂
中正紀念堂在台北,一般人應該沒想到裡面會有提供給小朋友的DIY手作活動吧?...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