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Baby Shark鯊魚寶寶海底世界特展@ATT 4 Recharge(03/26-06/21)(活動結束)
台北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3樓(ATT 4 Recharge 3樓)
  • 電話:080-908-5899
  • 營業時間:11:00-20:00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旋律輕快、造型可愛的Baby Shark海底世界特展,03/26在台北ATT 4 Recharge 3F圓弧區歡樂開展!只要憑館內不限金額發票就能免費入場哦。

展區以海洋為主題,藍色造景、海洋圖案與可愛的鯊魚寶寶讓現場變的很熱鬧。這裡有彩繪投影互動,拿取一張喜愛的鯊魚寶寶圖案並著色,將上好色的圖畫紙給工作人員掃瞄,就會出現在大大的投影布幕上。

塗好色彩,接著還有玩沙區可以玩,細白沙坑上有幼兒滑梯、大球與彩色挖沙工具,一旁有拍照佈景區,還有可愛的周邊商品,展期至06/21,把握時間帶小朋友免費遊玩趣。

註:鯊魚寶寶互動展適合6-12歲小朋友入場,會依現場狀況分段控場,每場次遊玩時間約20分鐘。

附近景點
約 270 公尺
台北美福大飯店
台北美福大飯店位在台北市大直,2016年4月開幕,並於2020年獲得卓越五...
約 350 公尺
台北萬豪酒店
台北萬豪酒店位在台北市中山區,2015年開幕。飯店緊鄰熱鬧的大直商圈,離捷...
約 470 公尺
Attimo愛蒂莫樂高遊(大直綺麗店)
Attimo愛蒂莫樂高遊位在台北大直綺麗廣場B1,2017/05/13正式...
約 480 公尺
美堤河濱公園-美堤河濱公園兒童遊戲場(自然親水灣+特色遊戲場)
美堤河濱公園位在台北市大直橋與中山高速公路間,公園內有超大的草皮空間,一旁...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