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中大公園-躲貓貓公園
桃園
八德中大公園是2019桃園地景藝術節展區之一,展場以貓咪動物為主題,在草地上擺放數個大型水管隧道,隧道內外彩繪著貓咪圖案,活動結束後保留水管隧道,也是小朋友愛的躲貓貓遊戲空間。

公園是一片寬廣的草皮空間,好適合帶小朋友來跑步、玩球類遊戲,中間有一座小山丘磨石子溜滑梯、戲沙坑、汲水幫浦等遊具可以玩。

這裡的水管隧道使用不同素材與畫風,有彩繪、磁磚拼貼、金屬切割等,還有一隻胖貓坐在水管上,模樣可愛極了,喜愛貓咪的大小朋友記得跟它們拍張照。另外,這裡離興仁花園夜市僅5分鐘路程,帶小朋友來玩,還可順便去夜市逛逛用餐。

註:公園遮蔭很少,夏季時需做好防曬措施,或等太陽小一點來玩。

附近景點
約 250 公尺
建德公園(兔兔主題特色遊戲場)
建德公園位在桃園市八德區,一旁即是知名的興仁花園夜市,公園佔地1.1公頃,...
約 450 公尺
桃園八德北青親子館
桃園八德第3間親子館於2023/04/23在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桃寶館3F...
約 480 公尺
八德興豐親子館
桃園八德第2座親子館-興豐親子館於2020/07/02正式開幕,館內以森林...
約 2 公里
金蘭醬油博物館(暫停開放)
金蘭醬油博物館位於北部的桃園大溪,這個觀光工廠規劃的還蠻漂亮的,若要來參觀...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